其實我真的是累到快昏了XD

 

不過想說再拖下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寫了……

 

今天想來虧虧斜肩又很沒撒嬌天份的櫻井翔(噗)

 

然後連帶來寫一下THE QUIZ SHOW的第一集感想好了(真的有感想嗎!?)

 

 

首先我真的覺得阿翔也滿可憐的

 

演這種有前作參考的戲難免都會被拿來比較…

 

還沒播就被批的慘兮兮其實也滿心疼他的說…(心疼!?)

 

不過還好播完之後的噓聲有減少很多了XDDD

 

mirai看完的感想是整體還不差…至少不會看到一半想關掉XD

 

(老實說SMILE就有點看不下去…囧…劇本劇本啦~實在不太愛SMILE那個劇本…)

 

不過真的…我沒辦法完全融入劇情耶囧

 

看到和櫻井翔如此神似的神山君…我發現我整集都只想指著他大笑(爆)

 

我發誓我還是愛他的(爆)←扭曲的愛XD

 

 

首先是斜肩…和某千千小姐一樣的反應…

 

一開始氣氛營造的十分美麗…

 

但是我在看到阿翔美麗的斜肩時…

 

就忍不住噗的一聲大笑出來了…XDDD

 

我很好心(?)的截了圖給各位參考一下那華麗麗的斜肩(毆爛)

 

 

對不起技術不好所以截得很醜XD

 

也剛好這段很暗…所以黑抹抹一片…嘛還看得出是阿翔還有那華麗的斜肩就好了…

 

該怎麼說呢…

 

阿翔那個角色設定其實真的還是滿萌的XD

 

失去記憶然後被軟體在一間只有白色的簡單房間裡

 

唯一的活動空間就是THE QUIZ SHOW那個舞台←應該吧,從第一集推測出來的,錯了別怪我XD

 

然後這一幕是他離開那個小房間要去做他那個神經神經又有點三八奇妙的MC神山悟(我覺得神山悟這個名字也很萌啊真是瘋了我)

 

就在原本該是很有氛圍的畫面裡

 

攝影機突然TAKE到那個華麗的斜肩…嗯…我真的很不客氣的大笑了…TAT

 

然後是偶而露出撒嬌口氣的阿翔

 

很抱歉這個就沒辦法截圖了XD

 

因為我不想在我的BLOG裡貼出另外一位翔先生大臉照(毆爛)

 

有幾幕阿翔巴在哀川翔先生的身上"盧"解答的時候

 

突然就用有點撒嬌的語氣

 

讓我頓時嚇到…然後還嘴角抽搐了好幾下(爆)

 

很疑憾的櫻井小翔…我發現你實在是太沒撒嬌天份啊…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相葉雅紀來撒嬌的話我大概會瞬間融化

 

不過是阿翔啊…(遠目)

 

 

為了挽救一下阿翔的形象(爆)

 

其實我很怕我寫成這樣會不會有翔飯插我草人針啊囧

 

我發誓且強調我真的是很愛他的!!!!

 

接著是很可愛很可愛的阿翔

 

mirai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驚呼一聲了!!XD

 

真的很可愛啊!!!好喜歡這個動作!!!!

 

 

其實這個角色還真的挺摸不著頭緒

 

總而言之就是很神秘???

 

一整集的神山君,若是以我們正常的眼光來看

 

就是他真的是脫序演出了大半個小時XDDD

 

我想我沒看過前作也是滿慶幸的

 

至少我可以用全新的心情去看阿翔演譯這個角色

 

可以慢慢的跟著劇情的節奏去發現神山的過去

 

主題說是可以實現解答者的夢想,我想另一面是不是也有實現神山或者是本間的夢想呢

 

在劇中有一句台詞讓我的印象還滿深刻

 

現在還印在腦海裡

 

「若想得到些什麼就得付出些代價,這就是夢想」

 

我想這也是本劇的重點之一吧XDDD

 

 

嘛嘛嘛~~有太過嚴肅了XD

 

最後想來講講有幾幕阿翔真的讓我還滿驚艷的!!

 

就是那時不時露出的兇狠表情XD

 


 

還有在GIVE UP寸前,神山那個先是嘲諷一笑然後又是兇狠的表情

 

這個沒截到就算了XD

 

那個表情有讓我忍不住又倒帶回來看一次XDD

 


 

除了兇狠的表情,像這樣帶著嘲諷的笑真的讓我覺得阿翔的演技進步了!!!!XDDDDD

 

(其實我原本也滿不安……)

 

 

接下來想來說說YOKO

 

日劇版上是大稱讚YOKO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不能習慣呢

 

大概是他的說話方式??

 

總覺得有種含著魯蛋不是很清朗的聲音XDDD

 

所以讓我無法融入他這個角色裡啊!!!!!!

 

反倒是阿翔…雖然為他感到不安的事情還有一堆

 

不過至少聲音我沒給他100分也有80分了!!!!!XDDDDDD

 

說起來mirai也可以說是個聲音控呢

 

一直覺得聲音也是一種演技啊~

 

不喜歡看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台劇演員的聲音太沒張力了

 

這一點常常被我家妹妹&老媽削說我太挑了XD

 

像阿翔我就覺得他的聲音很沉很穩很有感染力

 

和NINO那種滲透力是不一樣的哦

 

阿翔是會讓人安心,NINO是會讓人心裡頭一緊的那種感覺XDDD

 

不曉得能能不懂呢@@

 

那雅紀呢???我對他是溺愛啦,當然聽他的聲音不僅可以感到安心、心裡頭一緊

 

還有全身都被治癒了的特效呢~所以他在例子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扯遠了XDDD

 

以上就是我的TQS第一集感想~~~~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我該睡了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