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真的是愈來愈晚了XD

 

都老爸老媽抓到我這時間還不睡覺大概又要被狠狠削一頓了…

 

今天篤姬完結了

 

跟著看了幾十集…到了完結的這一刻果然是如此的不捨啊TAT

 

每次看劇看電影看小說都是這樣,一邊期昐著結局的發展

 

卻又一邊害怕結束的到來啊…看到篤姬最後一集又是離別又是重逢的真的是哭死我了XD

 

想想家定大人死掉的時候我好像還沒哭成這樣…@@

 

好像很下意識的討厭離別這個字眼啊…orz

 

 

篤姬真的是好美啊…不管是人物還是畫面還有裡面每個角色的個性

 

我覺得真的是美翻了啊

 

真不知要怎麼說這種感覺,一開始看的時候看到不是同派的會覺得有些忿忿不平

 

不過看久了也跟著篤姬一樣有著大愛的一顆心XD

 

真的好喜歡篤姬這個角色哦,不管什麼都總是勇敢不帶著一絲猶豫

 

然後遇到自己不確定的事就直面去面對

 

以前寫卒論時寫到對電視人物的感情寄託就是這樣吧

 

因為自己沒辦法做到,所以特別的崇拜這樣的角色XDD

 

我什麼時候也變成這樣婆婆媽媽被劇中人物牽著鼻子走了的來著(噗)

 

不過我還真的是很容易入戲啊…看到有人死去會心痛

 

看到篤姬流淚眼淚也會跟著掉下來…看個戲眼淚掉不停實在是很難為情啊囧囧囧

 

 

 

這幾天我的枕邊人妹妹拎著行李箱和她的姐妹們去泰國玩了

 

泰國…真的是個問我要什麼土產都答不出來的一個國家啊囧

 

而且房裡少了個人還真讓我不想回房睡覺XD

 

安靜到不開音響就無法平靜下來啊囧

 

說到那個音響…現在太習慣有電腦的存在…

 

都快遺忘了那個音響…今天要放CD進去…還發現裡頭卡灰塵了(噗)

 

連CD都幾百年沒去翻了…買回來的CD也都是收藏用…   (上個月的BLIEVE還只是開封看歌詞本XDDDDD)

 

不過都4點了也該睡覺了囧囧囧囧

 

對不起又是碎碎念的一篇

 

對了再發一下花痴

 

今天拿到Mgirl了…

 

再看一回又尖叫了一次>/////////<

 

到底是有多喜歡溼漉漉的相葉雅紀呢(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