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工作第二天了~

太習慣人熱熱鬧鬧的服務業

進到辦公室果然很難適應

而且還是一人辦公室…(炸)

上了兩天的班…對於環境還有我的直屬上司老闆大概可以摸個清楚了XD

遇到個真的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東西的老闆真的讓我感動到快哭了(之前那個老闆每次跟他講話都讓我很想翻白眼囧)

這兩天與其說是上班,還倒不如說是去上課(噗)

因為是半導體產業相關的

所以什麼晶圓、半導體製程的是從頭到尾上了一大課

雖然有點霧剎剎,不過真的非常之充實

兩天下來覺得腦細胞死了很多(噗)

我的老闆是個很厲害的人,想法很先進,待人又很和善,英文又很好(寫給我的MAIL都用英文…我想我的破英文搞不好有出頭天的機會?XDDDD)

雖然說對工作的要求很嚴格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是滿溫柔的?

只是他很擅長短話長說,似乎是怕我不懂,所以每個過程都講的鉅細靡遺

今天就一直在心裡OS這個我懂了可以了可以了…快放我回去讓我把工作做完吧囧

他擔心我不習慣一個人,還准許我可以聽音樂

所以我今天就大剌剌的把嵐帶去聽了,裝了滿滿一個隨身碟

翻譯文件時若沒有聲音可以陪我大概會爆炸哈哈哈哈

 

其實上了兩天還是不知道合不合適

雖然說一個人默默工作,可以很MY PACE的按自己的步調完成手邊的工作(只要不放老闆打斷的話囧)

我期待他出門去和客戶見面跑業務…這樣不會被打擾了(毆)

不過一個人真的好寂寞哦!!!雖然說我也可以一整天窩著不講話

不過真的想找人講話卻沒對象實在是好好好好好痛苦啊啊啊啊

所以一下班就打電話找朋友聊天了XDDDD

總覺得電話費會不太妙……嘛這個是別談

 

最最開心的是晚上的時間好FREE

之前上下午2點半到晚上11點的班實在是宅宅宅宅到不行

為了嵐為了我的小電我的睡眠時間我幾乎拒絕了深夜所有的邀約

然後睡到中午摸摸摸正好上班,一整天就是公司&家裡………

現在晚上空下來了好想去上日文好想去學開車還有好多事可以做

昨天還和媽媽妹妹去SHOPPING好開心TAT…真的好久沒出門了TAT

 

也每天晚上都可以看直播了XDDDDD

太好了我的アラシちゃん(心)

今天去日文補習班尋問課程

不過我想要的商業日文課程人數太少了很貴TAT

不過今天和我介紹課程的那位老師聲音超好聽~是個年輕的日本人呢

雖然可能會對不起我的財布

不過為了我的日文……TAT

要是去見客戶講不出來就糗大了XD

被日本人問說考到幾級了我都很心虛囧囧

 

是說我覺得在飯店工作日文會退步!!!

雖然說有很多很多和日本人聊天的機會

不過其實聊天用的日文很窄啊

用到的日文也不是這麼的標準

有時候為了講速度還都用很簡單的字

其實沒啥思考或者是用正確日文的機會囧

(在正常聊天的情況…是不可能會停下來好好思考下一句要怎麼講的……)

 

雖然說和客人聊天很有趣…不過為了長久的未來著想TAT

說到這個,其實一直很想來我們一位客人松本さん的事XDDDDD(←對…他也叫松本XD)

這位松本さん是一位年紀輕輕就單身赴任…嘛說單身赴任也不太對…他畢竟只來台灣兩個月XD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有一位嵐放的老婆

每天都和他聊嵐其實也滿有趣的

雖然他說沒啥好感(因為他老婆很喜歡我們那位松本さんXD)

不過沒想到他每個節目都會看呢~

每天晚上回到家都和他老婆一起看嵐的節目

他也說他最喜歡宿題君,因為很面白いXD

也聽他說嵐在日本的大人氣

誇張到每走十步就可以看到嵐(他說的XD)

他一直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會這麼誇張XD  (拜AU之賜~感恩m(_ _)m)

而且對於遠在台灣的我們也這麼喜歡覺得非常不可思議XD

剛開始想說讓他知道我們都可以看到節目豈不是自爆我們都是山寨達人

沒想到原來日本人也搞山寨(噗)

除了節目他們可以錄,像是DVD、MP3還有GAME什麼的他們也都會下載@@

而且這次來台灣還奉他老婆的命要帶TQS和SMILE的山寨版回家XD

聽他講公司裡的話每次來台灣似乎都要掃一堆DRAMA回家…噗

好像離題太遠了XD

總之和那位松本先生聊天的這幾天非常快樂XD(←雖然被發現是嵐マニア噗)

 

再上一天就週休了

對於有週休二日這一回事我也十分非常滿意

不過星期日要考試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