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漸漸地上了軌道了…

每天都很認真的翻譯、統整資料、做簡報……

然後寫EMIAL回EMAIL(噗)

雖然說會偶爾MSN一下,偶爾上一下賣場看衣服,偶爾上一下YOUTUBE看嵐(噗)

不過多數的時間還是很認真工作

 

公司的老闆前輩也對我很好,為了能讓我更了解這產業的東西

一直給我上課,也準備了很多書籍資料給我看

以致於我現在腦袋裡全是晶圓製程、TFT製程的囧

老闆說他以為女生對這種東西不會有興趣…

(其實真的是沒啥興趣啦爆…只是為了讓我的工作更順利,當然能記的還是要記…)

 

只是最近莫名奇妙效率很差XD

做什麼都差~一個簡報花了四天的時間(爆)

一頁A4文件翻譯了三個小時

我上個星期用一個下午完成兩個簡報的高效率是哪去了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