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寫大概要4、5、6回擠一篇XD

雖然說真的是有一點點懶了(懶得寫啦~看還是每回都會準時看哦XD)

但是生為雅放總是有個奇妙的使命感…(噗)

我要認認真真寫完10集!!!

 

從第四集開始

說真的第四集實在是沒啥感覺耶…(汗)

大概是TOMOYA老師轉變的太快,心裡還有些難以接受…

前一秒還這麼的排斥討厭正宗…下一秒就坦白一切

真的覺得有些硬呢…而且這集說真的…也覺得正宗有些硬不大自然TAT

 

大概是“難道是你動的手“那句讓我大大的反感吧XD

對一個努力想要學習如何和女兒相處的新手爸爸而言

這實在是很大的傷害呢(雖然說正宗的粗神經沒在意這事太久XD)

嘛~~看在村上君和雅紀是好朋友…我有努力把偏見給忘掉TAT

 

說真的自己的兒子就在眼前卻不能相認真的是很可憐很悲哀

這樣想好像就可以理解為什麼TOMOYA老師會嫉妒正宗…

同樣都是年輕爸爸,卻是完全相反的際遇呢

 

然後第五集!

第五集真的很喜歡!!

繼第三集之後又再度讓我飆淚XD

這一集的主線是正宗和小春吵假了

然後還有經理林さん的故事

因為每一集發生的事件,正宗也從中得到了成長

雖然很老梗,不過像這樣子感覺也很棒呢

成長不就是經驗的累積嗎??

有種一邊看一邊也跟著正宗成長的感覺XD

 

這一集很感動的是林さん和太太的那條線

很不爭氣的在林さん跟太太說的“不管怎樣你一直是我的老婆、一直是孩子的媽媽“

被小小的刺中了一下XD

 

從第一集開始啊

就深信林さん一定是好人

沒想到還是個感動到讓人想哭泣的好人呢TAT

我想,就是因為很重視正宗,所以希望正宗可以成長不要再原地踏步

就是一直以“過來人“的立場默默支持正宗的吧!

 

第五集還有一個小春和正宗的互動讓我覺得很可愛XD

一開始的時候啊,正宗給小春的蛋包飯畫上瓢蟲圖案

原本看不懂是什麼東西的小春,在正宗解答之後馬上又回答

“畫得很好“

瞬間覺得口是心非的小春可愛炸了(不器用的正宗也好可愛>/////<)

 

總之感想結束,以下是花痴分隔線哈哈哈哈

 



這是第四集最萌的一段XDDDD

使出撒嬌功的相葉雅紀,絕對是所向無敵(雖然說對表哥沒用…毆爛)

棄犬般的表情,真的是好萌     


從這一集開始,小春開始有比較多“可愛的小孩“的感覺了XD

像是生氣嘟嘴啊,逼問正宗為什麼啊真的很可愛呢

其中很喜歡這一段!!走在堤防邊的正宗父女>////<

 


萌了一下正宗的側顏&纖長又濃密的睫毛

 

 



總得正宗和小春愈來愈像了!!!

回話的樣子!!笑起來的樣子!!笑起來的笑紋真的好像哦XD

還有這一集生氣的小春好可愛哦(毆爛)

 

還有最後說“正宗是小春的太陽“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呢好喜歡>////<

就是這樣的笑容TAT

相葉雅紀…你也是我心目中的てんどうさまTAT  (奔跑)

覺得這幕非常可愛又好笑XD


默默的很萌的……XD

是說…好像每一集都會有正宗一早清湦的樣子!!!

這是特別給FANS的福利?????

 

 

以上…充滿花痴又十分沒內容的觀後感…其實只是為了滿足那奇妙的使命感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