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8回也看完了……

但沒再看一次沒圖我不知道怎麼寫←非常依賴截圖的人XD

總之下回再來寫(很執著的每集都要寫~噗)

話說第8回…也就是說只剩2回了!?囧

快樂的時光總是流逝的特別的快啊TAT

下一次的相葉雅紀主演劇希望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接下來就期待來年開春1/9的 最後の約束

棚田昭  …←光名字也能萌得亂七八糟…我真的是個糟糕的盲目飯(…角落劃圈圈…)

 

 



第六集讓有好多鏡頭都讓我覺得很有戲

內心小宇宙默默的爆炸了一回又一回XD

特別喜歡表哥和正宗喝酒的那一段

像是拆起士條啊,還有皺眉的樣子

默默的狂爆炸TAT



從第六回開始,雖然還是覺得有些鬼打牆(爆)

不過正宗真的明顯有慢慢的在成長了!!

開始面對了自己不擅長的東西(雖然有部分是被逼了XD)

不過啊,看到為了小春而努力的正宗真的覺得好感動呢

愈來愈有爸爸的樣子了的感覺    (雖然說和小春吵架的時候還是很小孩子XDDD)

和小春的相處模式也愈來愈自然了

漸漸的可以感覺小春會比較依賴了,說真的會吵架會撒嬌的小春真的可愛度倍增呢!!!!!

 

是說看著正宗的樣子,真的覺得很真實很貼切呢,很多都是普通人會有的反應

逃避、消極、害怕挑戰、害怕受傷…

有時候真的就是缺那臨門一腳XD

所以看到正宗漸漸的改變漸漸的成長,該怎麼說??

有種淡淡的感動,會想微笑著看著正宗,守護著他的感覺?XD

雖然有時候實在是鬼打牆的讓我有點想巴他XDDDDDD

 

是說這到底是什麼感想…@@

 

 

第七回一開始的地方

正宗看著小春的動作又想起了陽子

我很喜歡正宗回憶陽子的樣子

會讓我痛感這真的是LOVE STORY (誤)

 

就是會覺得很感動~雖然說回憶裡的正宗很拙很不像高中生(毆爛)

不過真的…若沒有這些少少的回憶鏡頭…

潛意識裡還是很難想像正宗到底是在什麼時機下和陽子發生了會生下小春的事實???  (為什麼我的腦袋要想這麼多…TAT)

 

不過這一段我覺得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嗯…也不是說遺憾就覺得有點可惜

小春把正宗從回憶裡喚回來的時候問正宗怎麼了

正宗卻回說沒事… (正宗你不是和小春約好什麼都會講的嗎!!??)

 

這時候就讓我覺得…

正宗如果回說…

 

想到媽媽的事…

 

這樣一定更棒的吧!!!!

我一定會尖叫的TAT

可惜沒有……

 




 

看到這一段真的讓我很憂鬱…

正宗眼眶裡含淚…我的眼淚是已經撲漱漱的掉了……←最近真的看什麼都入戲…

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不要這麼入戲的魔法TAT

 

從正宗的表哥一句話開始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不會忘記陽子的,但是總有一天一定會愛上別人的…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想到這個真的很せつない的想哭>"<

再加上正宗泛淚的眼眶TAT

 



 

正宗看著小春做的生日佈置還有小春畫的媽媽…

正宗深情的去摸小春畫的媽媽的這一幕讓我大哭了TAT

 

老實說剛看完這一集的時候很想不開XD

對於那個很現實的未來一定會愛上別人這一點很幼稚的感到非常不能接受XD

很認真的在“這是背叛“跟“死去的陽子也一定希望正宗可以去找尋自己的幸福…“很幼稚的在內心交戰了好一下XD

不過最後總之還是被正宗救贖了

未來的事就先不去想了吧…TAT

當下的正宗確確實實是只愛著陽子只愛著小春就夠了TAT

 

 

厚…就是這樣很切ない的第七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