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ラシャラ~~ボン~

超級喜歡這一幕

笑得花似的雅紀

好喜歡好喜歡這一集哦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正宗和小春的互動哦

連吵架都如此的可愛如此萌TAT

這一集好感動哦~~

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覺得萌~不停暴走嗚著嘴尖叫(因為大深夜的不能叫出聲噗)

不過第二次看的時候真的被感動到了耶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集哦>////////<

好喜歡好喜歡奶奶追問小春為什麼開心那一段

很急切的一句又一句これから? 奶奶的演技真的好棒哦,光看表情就覺得快要融化了XD

看到奶奶拿著正宗給小春做的衣服哭了出來還差點跟著哭了XDDDD

就在眼淚快要飆出來的時候,奶奶說了一句「人不是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會哭的哦」

又奇妙的笑了出來XDDDDDD     ←很微妙的又哭又笑?XDDDD

覺得奶奶跟小春之間的互動也很棒

從あなた轉變成コハルちゃん的感覺也很棒,啊…默默的也被可愛又溫柔的小春也軟化了呢

總之真的覺得很棒很棒很棒(滾地)

 

然後來寫幾個很喜歡的片段XD

正宗真的很M!!XDDDDD

聽說了遊戲會的衣裝要自己做很苦惱的正宗

聽到單親媽媽說可以幫忙馬上喜上眉梢(噗)

然後被身旁的小春輕輕一瞪又馬上改口說自己做XDDDD

這樣的過程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好笑XDDD

正宗完全被小春吃的死死的呢XDDDDDDD


還有緊緊抱著正宗的小春

那種信賴感真的很萌很可愛>/////////<

想到第一集剛見面的父女倆還很客氣的對話呢

居然也漸漸演變成會撒嬌會吵架的親密狀態了TAT




本集最萌!!!!!!!

是有沒有這麼小情侶模式????TAT(誤)

吵架怒吼很萌…丟熊寶寶喊我最討厭正宗了很萌

轉頭跑掉很萌…坐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生氣又懊悔的正宗也好萌TAT

最後還是奶奶看不下去要爸爸趕快去把女兒給追回來呢

然後追上去的正宗還溫柔的把外套脫給女兒穿,而且還把女兒圈在懷裡呦嗚

這一段我這一星期大概RE了不下10次(噗)

雖然是父女但真的好萌萌萌萌啊啊啊啊TAT

 

我覺得這一部真的有好多真實的地方哦

像是正宗一直想把小春的觀念導正,卻被小春誤以為是在為KANA說話

明明KANA講了媽媽的壞話啊…是不是正宗不愛媽媽了

很直通通卻又真實到不行的心情XDDD

不過當爸爸的即使會被女兒討厭還是要導正錯誤的行為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很正面我很喜歡

還有這個!!!!額對額!!大臉對小臉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劇組人員真的很了解觀眾們在想什麼XDDD

像這個也是(噗)

到現在第8集…到底出現了幾回正宗君甫睡醒的誘人模樣????????(炸)

 

偷偷小聲說…

那個叫KANA的小女孩…衣服裝不上去…然後大哭的時候我很邪惡的大笑了XDDDDDDD

果然無法像是正宗一樣的寬宏大量…XD

是說真的覺得室井滋媽媽的演技好棒哦

真想每集都能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