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新年快樂…再2個小時就1/4了呢

總覺得不表示表示一下新的一年很難開始(噗)

所以…大家…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也是如此充實、美好

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

大家就一起繼續的為那五個孩子瘋狂吧

 

 

接下來就來聊聊這個週末的紅白&跨控~

週末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原來在內心深處果然還是如此的看重紅白啊TAT

在之前因為很多讓人不是很開心的消息

不止一次說過「如果要這樣那還不如不去」這樣的話

但實際上看到嵐終於登上紅白這個舞台還是感動的眼淚不受控制

尤其又看到他們這麼的優秀,演出的這麼完美

一整個很想找個人來述說我有多麼的愛他們TAT

感性什麼的就算了(噗)

讓我花痴一下下……雖然某人的頭毛實在糟的可以(沒錯…就是我擔的那一隻TAT)

但依然好帥氣好帥氣好帥氣

出場的華麗、正式演出的完美無敵TAT

雖然說看得出來他非常非常的緊張XD

但這份緊張也讓我覺得他們可愛的一點

跑遍了各式各樣的舞台,7萬人的競技場也去過了

但還是保有那份戰戰兢兢的初心

我覺得這一點也很可愛

 

接下來是跨控

這一次最最最喜歡的是我們家的孩子們居然去唱了關八家的好きやねん!!!!!

天啊…居然有無比適合裝可愛的一群人TAT

看得我大暴走,兩天來無限REPEAT了N次啊啊啊啊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阿翔燦爛的笑容(外加抽風的表情…)

還有雅紀那個手抵在臉頰上的動作真的是殺死我了…(血流滿地)

呦嗚TAT

然後在關八唱ONE LOVE的時候   (是說這是配對成功嗎?XD真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決定要怎麼交換的!XD)

那五個人在小框框裡跟著唱也好可愛哦!!!XD

而且因為關八對ONE LOVE實在太不熟了

還可以看到這五個人笑翻的樣子

其中雅紀的笑顏實在是讓我受不了啊…(又被殺了一次TAT)

這個撐著MIC笑倒的樣子也很たまんないっすT^T

然後有很多櫻葉

截下來留念>/////////<


是雅紀主動靠上去的呢  (這一點也是萌死我>//////////<是雅紀主動靠上去的唷~~~~~奔跑~~~)



感謝攝影大哥們如此厚愛我們家的櫻葉(撒花)

還有…(對不起把某前輩切掉了XD)

在某前輩唱的時候…我一直在看我們家的孩子們啦哈哈哈哈

(真是對不起前輩啊~但我真的對你一點點點點興趣也沒有~=^=)

默默的發現…雅紀還真帥氣(滾地)

在人員眾多的時候唯有仔細尋找我們家孩子的存在是為一大樂趣

所以對跨控……我實在是沒感覺啊

看到和前輩後輩感情太好還會有一點イライラ噗

啊~翔和准一靠在一起就完全OK可以接受啦XDDD

和後輩就………囧

請離我們家孩子遠一點!!!(指著螢幕大叫!!)

真是不成熟又任性的發言吶~~

但就是想說出來(毆爛)

總之紅白真是太美好

然後感謝跨控給我很多的愛TAT

新的一年也請如此恩恩愛愛嘿(揮淚)

還有~這一幕很美很美很美啊~~~~(奔跑)

雖然那個毛燥的頭毛…

求你去剪一下嘛好不好好不好

好懷念08年時俐落的短髮唷TAT

最後~~~~

我覺得阿潤頭毛弄這樣很好看很可愛

這個笑容也很好看很可愛

 

 

以上!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