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雷的,沒看的還是先別進來免得壞了興致XD)

 

 

批判多於讚賞,請慎入

 

 

 

 

 

 

 

 

 

該怎麼說呢

實在還滿想鞭打一下富士電視台= =

看完之後第一個感想是

 

 

雅紀同學真的好老實不會說謊耶XD(而且很會爆雷XD)

 

 

制作發表會就直接了當的說了這是部ファンタジー

我想那孩子結束發表會之後一定被上層好好的修理了一頓(可能扣薪水之類的?XDD)

所以在播出來又勉勉強強改口說是サスペンス

一開始還誤以為這孩子果然是腦袋不太好使居然把サスペンス當成了ファンタジー

但其實他沒錯啊!!!!!!認真來講真的是個ファンだジー而且還是很微妙的ファンタジー

 

當謎題揭曉時是多麼的讓人想大笑啊囧囧

雖然我先是大讚好帥好帥的陷入了迷亂的花痴狀態之後才開始因為這個莫名奇妙的設定大笑(噗)

所以先來花痴一下好了(毆爛)

撇掉莫名奇妙的劇情

很帥很萌的地方不少呀(奔跑)

黑色緊身衣很帥,拿下面罩抱著槍的樣子更是帥得我想飛天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盲目這麼花痴(跪地泣)

一開始雅紀同學和寧寧小姐大聊拉麵的時候也很可愛

還有在廁所裡看到阿智在天花板裡匐伏前進時死死的摀住嘴那一幕也可愛炸了

但是之後又想說…明明你們是同伙的啊幹麼假裝驚訝!?(還是因為沒料到同伙的隊長大人居然出現在天花板可驚訝到??)

是說在還不知道原來他們就是XXXX的時候,看到阿智丟下雅紀一個人走了的時候我還很憤憤不平的大叫真不夠義氣啊居然就這麼走了XDD

但身陷險境的雅紀同學…明明和"歹徒“共處在同一個樓層,居然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一開始只覺得這孩子是不是太天然了,居然沒一點危機感(噗)

之後才明白…因為歹徒就是自己嘛幹麼緊張………想到這個真是覺得又奇妙又好笑…

這麼說起來雅紀同學的演技真是不錯,默默的把設定給串了起來了XD

 

其實之後細想破綻還真不少,尤其自始至尾都非常詭異的櫻井翔先生

一開始他就沒有要推保險的感覺呀呀呀…而這樣天大的破綻我居然還被他矇騙了一個多小時現在想起來真是OOXX

感覺上就是要把寧寧小姐給困住,時間一定就打算走人(因為已經走不了了噗)

從頭就在演戲XDDDDDDDD    雖然說我還是一直到最後人都走光了剩下櫻井翔同學和寧寧小姐兩個人的時候才意識到不對勁……

然後在雅紀同學那隻手機被查出所有人根本在10年前就SAY GOODBYE了才恍然大悟

X!一切都是你們五個自導自演吧吧!!!!!!!   雖然說阿智同學要逃跑的時候說他有東西忘在了廁所一定要回去拿的時候

我還很死會的大萌說「你是要回去救雅紀的是嗎(星星眼)」這樣……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想大笑(還有想翻桌)

 

 

總之我是抱著非常微妙的心情看完這兩個小時……

一邊還很火大CM真是他X的有夠多(真的兩個小時髒話不停脫口而出…TAT  還好大人不在身邊不然一定被打死……)

然後還要忍耐著漸漸串上睡意的疲憊感……心想著都一個小時了怎麼還沒聚頭!!這樣約束是要哪兒來(雖然之後就明白約束在哪…嘛也很好這點終於是切題了噗)

 

 

其實我最最不能接受的是犯罪合理化這回事

雖然說劇本有意把他們四成其實是心地善良只是想討回公道的一群人

但是討回公道還有很多方式吧??

那樣的理由動機…到底是為了什麼讓你們堅持了十年幹下這麼大一票還只是放放煙火就算了?

(雖然說五個人一起倒數煙火那邊還滿感動的……囧)

而且最後居然還放社長自己去說明,要是被放鴿子不就得不償失…??

實在太不合理太奇妙了………

搞成這樣值得嗎!?雖然炸彈是假的,也沒人受傷,但占據大樓是事實

還有脅迫人質要求贖金這些全是事實= =

就這一點實在覺得………你們的一生毀了啊(認真orz)

 

所以說這樣微妙的ooxx到底是要我們抱著怎樣的心情去看呢

雖然說最後那一幕感覺很棒,但棒也是因為那是ARASHI…

那五個人一並肩往前走那一瞬間其實真的有點想哭TAT   

但說真的這部戲幾個人的設定還真的沒辦法引起共鳴

會萌也是因為那是ARASHI囧

我明明是在看最愛的ARASHI啊…為啥會有如此複雜的心理活動勒TAT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盲目花痴程度之盛,但這一部實有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還會自我安慰的跟朋友說其實也沒這麼糟啦

當成花痴劇來看的確是沒這麼糟………TAT

收視率若太低會覺得很失落…但太高又會火大…這爛劇也這麼高是怎樣!!!(翻桌)   ←沒錯,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心情囧囧

 

富士呀富士……你們的目的不會是要毀了我們家的寶貝們吧???(囧)   還搞這麼大的宣傳……囧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中…

 

 

最後再花痴一個地方好了

NINO同學和藤木大哥的對戲實在好帥啊(心心心心心)

還有最後五個人爬氣窗那段也很可愛(撇開劇情的話)

阿潤還抱怨雅紀那一槍打得他好痛真是笑死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