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一篇感謝日記XD

各位姐妹捧友們,請坦率的接受來自mirai熱情的狼吻吧!!!(還是帶吻痕口水的那種!XD)

吼~~

心情還是有一些些激動的說,有期待就有失落也是理所當然XD

總覺得不把腦袋裡亂轟轟的情緒抒發一下的話很難平靜的說

所以請各位姐妹捧友們請再不厭其煩的讓我哀一下下吧!!XDD(要看下去唷!!)

哀完我明天就會恢復正常的>//////<

總之第一個要感謝的還是小花以及我不認識的小花的朋友們

一開始小花來邀請我的時候我真的是有受寵若驚到

想說我們也才見過一次面,而且還是在半年多前的事了XD

但…但居然居然就這麼義無反顧的要把一個機會讓給我TAT

雖然說因為內在外在因素讓我很不安,甚至也曾想說放棄算了就不用煩惱了

但也是小花妳一直給我鼓勵TAT

果然想去的那種心情真的是很強烈且強大的

雖然說結果沒辦法讓我們開開心心的來安排行程了

但這個共同經歷過的夜晚,這個經驗也是一個很珍貴的回憶呢!

來日方長~~~現在努力存錢就對了XDD

只是不管怎麼說,都還是要表達出我的感激感謝之情~~~~(緊抱)

 

然後然後還有陪伴著我過了一整天坐立難安的時間XDD聽我哀哀叫的親愛的姐妹捧友們~~~~~~~(人數眾多就不一一點名了>////<)

mirai真的是太感動太感動太愛太愛你們了!!!!!!!!!!!!!!

 

昨天msn散會關了電腦之後,摸了一下回房間去

看到妹妹還是忍不住報告了消息(雖然她不是嵐放~不過我有什麼動作還是都想講給她聽~不管她聽不聽啦哈哈哈)

原本還強作鎮定的笑說~這樣就可以不用辛苦存錢了XD(錢還是要存啦~只是可以ゆっくり一點了XD)

也可以買想要的東西了XD(My girl的DVD BOX>////<)

但是講著講著還是哭出來了XD

講到說雖然沒抽到但還是好開心覺得好幸福然後就…忍不住哭出來了TAT

原本還以為會被妹妹當神經病罵笨蛋,沒想到她這回很有愛心的給了我這個愛哭的姐姐安慰的拍拍和抱抱TAT   ←結果哭的更慘了XD

大哭完之後就有滿腹的情緒,真的覺得好感動好棒哦,擁有這群可愛的嵐友們的我真的太幸福了>///////////////////<

還有願意幫助我的大家!!!!!!!!!!一瞬間感謝感激的情緒又衝上來了

害我一晚都沒睡好…然後因為昨天晚餐只在MS之前吃了一點點三更半夜餓到凍末條

一大早7點還沒到就起床哀餓了……XDDDDD

和阿爹阿娘去吃了美味的早餐之後回來打BLOG!!!!

總覺得把心情表達出來就真的可以放下了>///////<

 

重點是!!!!!!!

我覺得擁有這群可愛的捧友們(當然也包含那些願意幫助我們的可愛嵐放們>/////<)

在我的心目中,妳們帶給我的美好幸福感受是遠比那薄薄的票券還要來的珍貴的!!! (硬要紅綠配XD)

真的~~那些漫無邊際的聊天內容~~回顧起來都是很棒的回憶唷唷唷(很變態會存聊天紀錄的人XDDD)

感謝有妳們,那我在這個嵐的美好世界裡一點也不寂寞還得到了滿滿的幸福感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們哦~~~~~~~~~

 

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挖愛哩!!!!(轉圈圈送飛吻XDDDDDD)

 

 

吼吼吼~~~~~來給mirai狼吻一下~~~~~~~~~~~~~~

 

還有還有~~要重申抽不到絕對不是我們不LUCKY~~

是因為相葉雅紀他太紅了啦!!!!!!!!!!!請給努力賣票的雅紀同學掌聲鼓勵一下!!!!XDDDDD

我們也要因為雅紀如此的大人氣而開心!!!!!!  (是說好想知道勝率是多少哦XDDDD)

那孩子也開始要排練了吧~~~~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然後達到完美狀態嘿>/////////<

還有三個月!!!!!我會在海的這一端好好應援的!!!!!(握拳!)

 

最後最後~~~~~~來去補眠去zzzzzzzz

補完眠要來好好補這星期的進度了>/////////////<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胡言亂語(看在mirai真的有兩天沒睡好,所以可能胡言亂語的會很嚴重XD),我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