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N個月的部落格要因為阿溜重新開張了!!!!

呦嗚~~阿溜~~~相葉雅紀~~!!

你真的讓我神魂顛倒完全不能自己TAT

為何你會如此迷人!!!!!

好喜歡Bartender好喜歡佐佐倉溜!!!

相葉雅紀我愛你!!!!

 

 

Q1.首先請相葉さん為我們談談對佐佐倉溜抱著什麼印象?
溜把全部的人生都投注在調酒師這個工作上,是個非常熱血的人哦,還有因為過去的挫折而得到的傷痛,在這一部分上也糾結著,覺得是個很感性的人。我也是個會全力以赴去投入某些事的人,所以或許也有相似的地方呢。只是像能夠在調酒大賽上得到優勝這樣的實力……這個部分是要好好努力追上就是了(笑)。

Q2.在扮演溜這個角色上有什麼會留意的地方嗎?
調酒師這樣的人,我覺得在很為人著想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現在我會一邊觀察四周的人心裡在想什麼,一邊去臨摹這樣的角色。

Q3.調酒師是個站在櫃台裡讓客人注視著的工作呢,在這一點上,和“嵐的相葉雅紀“有共通的地方嗎?
會是怎樣呢。即使中間隔著吧台也是非常近的距離哦!如果客人在位置上坐直的話就沒問題,但如果身體稍微探出來的話,就非常非常近了,剛開始也讓我非常的驚訝居然會這麼近,幾乎要覺得「可以看得到毛細孔」呢(笑)。

Q4.在接到這個角色之前,有去過Bar嗎?
有,我在稍微有些累的時候,會將手臂放在吧台上,身體變得有點向前伏的姿勢呢。但是這樣的動作會讓調酒師很難調酒,這是在接到這工作後學到的事情。所以以後,我不管多麼的累,去到Bar的時候一定會伸直背筋,好好的和調酒師保持距離坐好!(笑)

Q5.之前去Bar的時候,看到的調酒師的動作還有他們和客人之間的交談,在這次的演技有可以活用的部分嗎?
是啊,實際上去到Bar想到的是,調酒師雖然會找很多話題和人交談,但如果心裡不想調酒師過來搭話時,他就不會過來這一點,在這一方面的拿捏上真的非常的確實哦,目前我能想到的就是這一點,我也會好好的從中學習好好的演譯這個角色。

Q6.換個話題,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呢?
很愉快哦,即使在深夜拍攝到多晚,每個人也都很有精神,我被這樣的精神給救贖了。
會有大家都是朝著同樣一個方向努力的感覺。

Q7.我覺得工作人員也被飾演調酒師的相葉さん治癒了哦。
不不不,我在有要拍攝調酒過程的日子,其實是非常緊張的哦,所以還被貫地谷さん說「在拍攝調酒過程時的相葉くん好冷淡,都不會說話呢」。即使說著「才不會冷淡呢」,但也一定是因為那種緊張感也讓人感受到了吧。

Q8.開始調酒師的練習是去年的9月,從那時候也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是大概學習了一些調酒師調酒師的舉止動作,但一旦進入拍攝,理所當然的因為還有台詞,所以必須一邊說話一邊製作調酒,練習的時候會一直在腦袋中想著「接下來這樣、接下來要這樣」一邊的動作,但是如果還要說話的話就無法考慮調酒的內容,必須讓調酒的內容融入身體裡才行,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著實讓我面臨了很大一個困境啊。

Q9.但最近看起來真的習慣很多了哦。
真的嗎?如果是這樣讓我很開心哦。

Q10.從第二話之後,開始成為BAR「LAPIN」的伙伴,共演者的荒川良良和光石研さん,對他們有什麼印象呢?
這兩個人非常有趣哦!演技上也是,在休息室之類的地方,三個人也會一起交談,感覺上很像是無趣的男校哦(笑)雖然是不同年代就是了,但那種感覺已經超越了年代的界限了哦,所以拍攝過程真的很愉快。

Q11.會和共演者的各位一起練習調酒師的舉止動作,或者練習製作調酒嗎?
因為老師不同,所以沒有一起練習過哦。聽說「因為如果老師一樣的話,那動作就會都一樣」聽到這個也對此也恍然大悟,果然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癖好動作什麼的,我也覺得調酒師一定也是個很難判斷何謂正解的複雜世界,即使動作很複雜困難,但只要能夠做出能治癒客人的一杯調酒就是成功的調酒師,這一點也覺得是調酒師很不簡單。所以身為製作著的一方該怎麼去拿捏之間的方法,是非常困難的--這是我的老師說的。很遺憾並不是我說的(笑)。

Q12.溜身為調酒師的特色在於何處呢?
比如說,雖然我一直想要在調酒匙的操作動作和搖雪克的動作上做出特色,但在拍攝前也和老師交談過,覺得應該還是傳統一點的作法比較像是溜的風格。相對的,對手的葛原さん(金子ノブアキ)不就是用比較與眾不同的做法嗎?很期待今後能在眼前看到這樣與眾不同的作法,而且我想這樣的作法也會成為我以後調酒的刺激吧。

Q13.和金子さん是初次共演嗎?
是第一次呢,在電視上之前的也常看到,但實際上見到面是在拍攝的現場哦,大概在「Music station」也沒有一同台過吧。雖然還沒聊得很深入,但也有說過「一起去喝一杯吧」希望在拍攝中,至少也能去個一次。

Q14.津川雅彥さん呢?
津川さん會讓現場的氣氛變得很明亮哦。還滿常開玩笑呢,還是該說老頭搞笑?像這樣連發的部分也有哦(笑)。我對於這一點我也有些驚訝呢,因為不管到了多晚,都會連發老頭搞笑!但我被這樣的津川さん治癒了。還有,這是最近的事,津川さん會帶著手作便當當宵夜哦。我也吃到了這個便當呢,好好的裝在便當盒內,心想著「啊這是在家裡做來的便當吧」就將這樣的便當遞過來說「相葉くん,吃吧」讓我感動到都快哭了,是很溫柔的味道。謝謝您!津川さん!

Q15.是很棒的交流呢。
是啊,這一點讓我很驚訝呢,下一次我想也做便當帶來吧。

Q16.雖然我想大概還沒見過面,飾演師父的加瀨是由竹中直人さん擔任呢。
很期待竹中さん哦,雖然這是我個人的印象,我覺得竹中さん非常適合搖動雪克、還有攪動的動作,感覺上像是可以看見一種人生。雖然還沒有看過,但總有這種感覺!很期待和竹中さん見面。

Q17.那麼最後,請為我們談談接下來注目的焦點。
雖然說聽到『Bartender』這樣的標題,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在Bar的場景中度過一小時放送時間的感覺,但溜會很積極的外出,偵探般的探尋客人的煩惱或心靈的傷痕,所以有預感可以讓人感受到很深遠的意義,如果可以在星期五的晚上,成為像是可以治癒各位一週的疲累的調酒,如果可以成為這樣的Drama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