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一集雖然不太能理解爽太的心情(或許是因為我始終都不會是個死纏爛打的人…)

但或許就像阿潤說的,這個世界上一定還是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吧

或許還是能夠得到那部分的人的共鳴也說不定

 

就算氣的要死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因為爽太潤實在太帥啦~

所以會一邊挑戰自己的心臟強度一邊帶著星星愛心眼看下去(嗚嗚)

真不失也是個ドM

 

 

 

在『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爽太,請問在您的角度看來,這是怎樣的人物呢?

我對爽太的印象是,一心一意地單戀著一位名叫「紗絵子」的女性,而且心意非常強烈的人。他因為抱著「想讓正視我」而跑到巴黎,經過長時間修行回到日本後開了自己的店。但即使如此,這些作為還是無法將他的感情引至幸福的方向,故事中也有因為對紗絵子的感情愈見強烈而愈陷愈深的心酸處…。

我想如果在這一方面可以得到收看的觀眾的支持就好了。

 

爽太單戀了紗絵子12年,卻還是無法得到正面的回應,您覺得一個人為什麼會喜歡對方到這種程度呢?

我覺得在戀愛中對於「為什麼」是無法得到答案的。剛才製作人也說「戀愛是一種疾病」我也覺得在情感上的部分的確是如此,因為一旦陷入戀愛的情感中,可能就會做出平常不會做出的判斷,還有像是被要求說「請說明你喜歡的對象你是喜歡他哪一點」也無法說明清楚。我想像爽太這樣可以持續這麼強烈的意念,是因為他一直抱著「總有一天…」的想法,但也並非完全如此,當中一定是有著無法解釋清楚的理由吧。

 

因為這一次的角色是一位巧克力職人,所以也會有制作巧克力的畫面,在實際做過之後有什麼感想呢?

至今為止,一直覺得巧克力是吃的東西,即使在吃的時候對味道有「真好吃」的意識,但對巧克力的設計、樣式等細節,是完全沒有注意到的。這一回在製作當中,學到了巧克力會因為材料的調配而改變味道,也會因為添加的內容物不同就變得不一樣,經過各種體驗之後也感受到了巧克力的深度。而且發現實際製作真的很困難。因為全部都是手作的,每個過程都非常的重要,雖然很困難,但也很有趣。

 

劇中的爽太也會出現和巧克力對話般的情節呢。

雖然我是沒有到那種程度啦,不過就像台詞中也有出現的一樣,我也已經可以了解巧克力經過混合了之後,重量會有所改變的感覺。現實中的巧克力職人是每天都會碰觸這些工作,所以我也想即使是一點點,我也想多去了解更貼近這個工作。

 

會改變對巧克力的看法呢。

現在在吃市面上賣的巧克力時會有「原來這裡是這麼做的啊」或「做成這種薄度就會有這種清脆的口感啊」之類的感想,每天都會有這種新發現。還有在第一集中,首次讓我嘗試了「調溫」的動作,在過程中成果會因為自己的作法而有所改變,這個部分也跟料理一樣,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出美味的料理一樣。說是愛情嗎我想還是有著喜愛的一部分,只要自己用心面對,就會成就美好的成果,我也因此興奮起來了呢。

 

很期待您和以石原里美為首,所有共演者之間的演出。

這一次卡司的各位,每個人都是很有個人風格非常傑出的演員,每一位所演出的角色,或許也可說是個性,每個人的想法還有戀愛觀都完全不同,而且每個人都在單戀或者戀愛著,所以不只是爽太和紗絵子之間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其它角色們的情感發展,這不是個很有趣的作品嗎?雖然也不是單指這次,也希望這一次能好好的展現團隊默契。

 

在原作中,爽太不停的妄想也是看點之一,在這回的劇中也有描述妄想情節。請問這可以看到從未見過的松本嗎?

雖然我也有些擔心,原作中的妄想情節在漫畫中看來會覺得很有趣,但實際如果由真人演出又會是如何呢?……如果可以演出有趣的感覺就好了。

 

順帶一提,您會妄想嗎?

會啊(笑)。像是變成超級有錢人,想試試去買衣服時說「從這裡到這裡全部」,或者用私人客機當做移動工具、收集自己喜歡的畫、包下電影院招待朋友…之類的(笑)。

 

那麼最後,請您和期待著描述以爽太為首的各種單戀情節的『失戀巧克力職人』的觀眾們說幾句話。

單戀的心酸和從中得到心動的心情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經歷過,如果在這一點可以和觀眾們的記憶結合,得到共鳴的話就好了。也因此,我特地不用「演得很可憐」的方式去詮釋。或許也可以說以身為人會如何支配這樣的情感為方向,我想最重要的是要能將自己的感情投注於角色的詮釋上,所以我希望可以用心仔細的詮釋這樣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