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一首,充滿能量又歡樂滿滿

PV也拍的超絕可愛

五位年輕又帥氣的老師們(さすが高中生無理,那老師沒問題吧!)

再加上好想學起來的棒球舞

好期待MS的現場演出!!

 

翻譯難做,請勿任意轉載唷~*^_<*

 

 

 

GUTS!

作詞:eltvo, s-Tnk 作曲:SAKRA 編曲:石塚知生

 

目まぐるしく回る 迷い掻き分けて

確かな正解(こたえ)なんて 見つかるはずもなくて

 

  撥開瞬息萬變 迴迴轉轉的迷惘

  也不可能找到 正確的答案

 

夢を見ることも 容易くはないさ

耳を澄ましてみれば 心がざわめいていた

 

  做夢也不是這麼容易

  豎耳傾聽 內心嘈雜不已的聲音

 

光のない 荒野を独り いざ行け

握り締めた手の中には 君の言葉

雨に打たれ 風に吹かれ 僕らは叫ぶ

 

  在沒有光芒的荒野一個人 來!向前衝吧

  緊握在手裡的 你的言語

  任憑風吹雨打 我們吶喊

 

VIVA青春 胸を張れ いつでも変えられるさ

イチニのサンで さあ前を向け 常識なんて吹き飛ばせ

VIVA青春 立ち上げれ 君は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僕らだけの革命を 夢と希望のパレード 歓びへと舵を取れ

 

  VIVA青春 挺起胸膛 隨時都可以改變

  1.2.3 來吧向前衝 常識什麼的就踢飛它

  VIVA青春 站起來 你不是一個人

  將屬於我們的革命 夢想與希望的遊行 引向歡聲喜悅

  

 

答えが間違いでも その勇気があれば

真実はいつだって ひとつだけじゃ終わらない

 

  就算弄錯了答案 只要有勇氣

  因為事實永遠 都只有一個答案

 

風を受けて 飛び立ち君に 幸あれ

人は誰も弱いものさ 泣いてるんだよ

雨は上がり 幕も上がり 僕らは誓う

 

  承風而去的你 祝你幸福

  每個人都有弱處 都會哭泣

  雨停了 也落幕了 我們發誓

 

VIVA青春 咲き誇れ 全てを変えられるさ

イチニのサンで さあ走り出せ やりたいように突き進め

VIVA青春 声上げろ まだまだ諦めるな

どんな小さいな希望でも 明日のためのエール 心で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VIVA青春 盛開似花 全部都能改變

  1.2.3 來吧 踏出一步 拿出衝勁向前突破

  VIVA青春 喊出聲音 不要放棄

  即使再小的希望 為了明天的歡聲 緊緊抱在心裡

 

嵐の中 闘う友よ いざ行け

握り締めた手の中には 君の言葉

雨に打たれ 風に吹かれ 僕らは向かう

 

  在暴風雨之中 戰友啊 來!向前衝

  緊握在手裡的 你的言語

  任憑風吹雨打 我們向前邁進

 

VIVA青春 胸を張れ いつでも変えられるさ

イチニのサンで さあ前を向け 常識なんて吹き飛ばせ

VIVA青春 立ち上げれ 君は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僕らだけの革命を 夢と希望のパレード 歓びへと舵を取れ

 

  VIVA青春 挺起胸膛 隨時都可以改變

  1.2.3 來吧向前衝 常識什麼的就踢飛它

  VIVA青春 站起來 你不是一個人

  將屬於我們的革命 夢想與希望的遊行 引向歡聲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