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各位雅放們分享雅紀在TV PIA新的訪談

話題裡講到關於『命運』的看法

雖然看完他的想法,覺得果然像他這樣的人有這樣的想法很理所當然

但我的心靈還是再一次的狠狠地被這樣相葉雅紀給擊沉了

真是崇拜他有如此強大的人生觀&高EQ

正面的能量真的大大爆滿~~~

在現在這種混亂的世界中,真希望可以多點像他這樣正面的人

我也要更加努力的向他看齊~~~~

真的好喜歡~~~

 

(翻譯下收)

 

TV PIA 2014.5.21

 

(誰も知らない)是什麼時候錄音的?

大概是3月吧。因為是和『GUTS!』同時進行的,所以加上各自的CW錄了接近一張專輯的數量,但這首很厲害吧!可以感受得出強烈的神秘感,是首很帥氣的歌曲。

-優美且複雜的舞蹈很有魅力。

很複雜吧!() 陣型走位也很複雜,還有手指及手的表現、拍子也有點繁瑣。還有副歌中只動肩膀的動作也是,是至今為止完全沒有過的感覺。因為是連續劇的主題曲,所以歌曲主題也會有所束縛,但是即使是這種的情況下,我覺得還是有很明確的表達出“進攻“的感覺。 

-歌曲一開始五人的手像是花瓣一樣做出靠近的動作,是在表現什麼?

那個啊,是「從現在開始,前往異世界的入口要開啟了喔」的感覺,我是有這種感覺啦,但因為也沒有問過編舞老師,所以事實如何不知道就是了()

-關於嵐的舞蹈,現在有感受到什麼想法嗎?

這個嘛……最近幾年想到的是,五人組的可能性真的很廣。大概是因為不僅可以做出很像樣的陣型,而且是很容易就能劃出中心點的最少人數。我們因為一直以來就是五個人所以也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但仔細思考之後,真的創造出非常好的平衡感呢……像這樣,從前年國立(競技場LIVE)就這麼覺得。因為那時沒有搭配舞群,完全就只有我們五個人站在舞台上的關係。

-對了,在歌詞中有出現“命運“這樣的詞句,相葉さん相信命運嗎?

嗯-是怎樣呢? 我想我是比較用直覺過日子的這一點是確定的(),在我的概念中,沒有“命運“這種說法,所以無法說是命運論者還是非命運論者。說起來,我覺得在人生中“隨遇而安“是很重要的喔,所以我會捨棄過多的想法,一切就隨遇而安吧。或許也會因此而碰上“命運“吧,如果說那種“順其自然“一樣的人生觀就是相信命運的話那或許就是吧。總而言之,我覺得失敗也沒有關係,總是要有一個結果。只要做到自己可以接受,那失敗也就會變成一個過程。我以前無法這麼思考,只要一有失敗就在意地不得了,但現在已經漸漸地可以寬心接受了。

-這和『死神君』題材之一的「只要還活著就有無數次的機會」也可以通呢。比如說如果被死神宣布只剩下3天生命的話最後會做什麼?

會做什麼呢?首先和雙親見面跟他們道謝,然後依次處理當時想到的事情吧,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睡!() 只剩3天還睡覺的話不是太可惜了嗎? 不過要熬夜3天啊……太辛苦了()

(順帶一提差不多也要進入雨季了,您喜歡下雨嗎?

不怎麼喜歡,早上起床打開窗簾時如果正在下雨心情會大幅地低落……!!不過假日即使下雨我也一定會出門喔。雖然這已經不是剛才那個話題,不過我覺得一天什麼事都不做就這樣過去的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