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PO文的目的是出清我的雜誌們

早幾年就決定再也不買雜誌了,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賣掉我的多年心血

最近終於有時間和體力整理了~~花了我四天QQ

希望可以速速出清~

 

有興趣者請見以下清單&照片

清單

照片

 

然後本人是雅擔,也理所當然收集了不少雅紀的雜誌

雅擔們歡迎來挖寶~

 

清單上有列價格,運費另計。

可郵寄或台南市區數量不多也可面交。

 

請來信:暫停開放  標題請寫:購買雜誌

選好來信時,請務必一定要標好妳要的雜誌編號,不然這麼多我會翻到累史…拜託了orz

量多可殺價,希望能全部賣掉…我捨不得拿去回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