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標題

我在家大玩特玩5個月

終於找到新的工作了

為了傑尼斯的一連串搶劫案件啊…

我再不自力救濟就只能對那一堆東西乾瞪眼了


這一次的工作是目前挑戰性最高的

是一家小小小小的日本料理店

店長忙起來的時候有點可怕

但可以感覺的出來是個好人啦

只是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覺得我好笨啊> <"

不太能忍受我做了這麼多笨事…

抹布乾濕要分好…抹布乾濕要分好!!!


不過真的很棒哦

因為客人全部都是日本人嘛!!!

(當然少數的台灣人…)

所以說是很大的一個挑戰對吧!!!

還好一般面對客人的應對我都會了

不然就緊張到皮皮挫了…

還有菜單也全部都是日文的…

看到我夢想以久的ハンバーグ

哈哈

まぁ~ね

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