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點頭說 はい


第一次做圖文並茂的repo
這集實在是太high了,一直在尖叫是我看這裡的感想
接下來就一張一張來



從一開始就出現ウOコ
之後就不停的每個人都滿嘴ウンコウンコ的講
真的是服了他們了

這一集的來賓是よゐこ
我覺得來賓是搞笑藝人比較HIGH
可以看到他們玩得很開心



就是想截啊



一開始是有野的堅持口味「焼きそば+カレー」
小倉和潤是不好評,直說難吃
不過nino這邊三個人都說還不錯
我很愛看翔君的吃相
看起來就真的很好吃~~



尖叫,現場也尖叫,完全沒料到nino會有這個動作XD



咖哩羊羹…
我光相像就覺得可怕
翔君居然會說好吃…
而且看他幸福的表情…


接下來才是本集的重點
新的單元「教えて!嵐」
本集是有一位IT產業相關的人
說他有一位交往5年的女友
覺得該要結婚了卻想不出求婚的台詞
所以來求助嵐




第一個上場的是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真的很愛自編劇本
劇情設定剛從小料理店出來



「我們交往了幾年了? 五年? 既然都五年了
 那再50年也沒問題的吧 」
「我們結婚吧!」
「去戶政所吧!」

得點:33/50
我說相葉ちゃん雖然很有趣,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這樣是沒辦法讓女生心動的啦



附上一張講完之後很害羞的相葉ちゃん
我果然是相葉擔啊,即使他這個笨蛋這麼不得要領我還是重復看了無數次…



接下來是翔君
設定在家加班,突然電腦當機了…
「我的心在5年前就已經當機了…」



「請再為我的心重新開機」



「我們結婚吧」

翔ちゃん超可愛啊
圓滾滾的臉、圓滾滾的大眼
不過中途突然笑場了
你的設定整個太夢幻了啦
即使那句結婚しましょう是這麼的吸引人…
不過很殘念的…得點19XD



NINO就厲害了
果然是世界的俳優XD

「我們交往已經第五年了」
「妳一直以女友的身份和我交往」
「第六年開始,可以以老婆的身份跟我在一起嗎」



「好」

得點49 不愧是世界的俳優



松潤
設定 在吃完女友做的料理之後
「很好吃,謝謝妳」
「雖然每次都這麼說,不過妳菜真的做的很好呢!」 
「很想每天都能吃到…」

「可以跟我結婚,每天做菜給我吃嗎?」

潤くん~~
你都這麼說怎麼可能不心動



瞧!相葉ちゃん也心動的害羞起來了



不過…這是經驗談嗎XD



果然得到滿點50點
不過更可愛的是之後害羞的松小潤



之後相葉ちゃん問現場觀眾,如果這番話換成相葉ちゃん來說呢?

「妳做的菜,我會比松潤吃的多哦!」

結果果然是小料理店不好XD



最後的大ちゃん
短短的一句,笑壞了現場所有人

「YOU,跟我結婚嘛!」

社長風格卻意外得到43點!!!



這種內容看多了會大爆走
每一秒都在爆走
好心動啊~~~~~~

我最心動的果然還是潤君
這種方式絕對會打動女生的心的>///<
相葉ちゃん則像是來搞笑的
遇到這種求婚方式…
應該會很傻眼吧
不過這樣才像是相葉ちゃん的風格

最高だな~

最後,雖然圖沒截
不過濱口的也不錯
「讓我們的求婚台詞成為網路上的第一名吧」
「愛してる 結婚しよう!」

不過前後的都有點多餘啦
讓那兩句破功了XD


記錄一下視聽率
*5.9% 23:55-24:26 NTV 嵐の宿題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