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跟大親友們一起最快樂了



雖然這兩週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難過的掉了不少眼淚
但是這個經驗也讓我成長了
我的EQ不好,自我意識太強
常常因為這樣得罪人其實我是有自覺的
但是某位親友說的好
人都是沒辦法正視自己的缺點
雖然說最了解自己的不就是自己本身
但其實自己又了解自己多少呢?

上個星期我一直都在想著這些事
想著接下來該怎麼辦
到了今天才有勇氣再重新看這件事
或許這個事件讓我們沒辦法回到從前了
不過我可以任性的說嗎??
不能回到從前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相信重新整理過的我們會愈來愈好

昨天大家一起去唱歌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很習慣跟妹妹去飆歌
一個唱中文一個唱日文XD
第一次有伙伴跟我這麼合拍的大唱KinKi的歌
可惜日文歌不多,下次要找一家日文歌多一點的!!!

還有合唱超級local的台語歌也好開心
一起high的六個小時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管你們是不是會看到這一篇
我還是很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愛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