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時時間很充裕

但我卻沒看幾部

反而到了春季

時間被期中考、打工、學校作業、專題佔的滿滿的

我還是追了有7部XD

目前滿意度如下:

1.プロボース大作戦

原本是沒什麼興趣的
但愈看愈覺的有趣
題材很新穎
雖然有人說他的模式讓人有點煩
但我目前不覺得啦
好看的地方還是很好看
哈雷路亞也很有趣
山下也很帥、長澤也很美
重點是很青春
我愛青春啊!!!!

2.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感謝某人給我的推荐
要不能這部我是沒機會碰上的
一方面是我對いじめ這個議題還滿有興趣的
趨勢劇就是這種特性,從戲劇裡來探討日本目前的社會性
從之前的派遣,還有現在的教科書
一是講日本目前職場人事的動向
一是探討2007年的現在,日本的學生變成了什麼樣子
其實不只日本,世界上的每個國家都在改變
生活愈變富裕,愈容易出現讓人想像不到的事情

好像太正經了,扣除了這些層面的問題
MIHO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我覺得光聽她聲音都覺得很舒服XD
我是一個對聲音演出非常CARE的人…目前能讓我完全滿意的很少很少啊
順帶一提,男演員是二宮和也XD,拜啟裡的口白讓我完全聽不膩XD

3.バンビ~ノ

不上不下,要說題材是老套了點
松潤的演出目前還看不出什麼大突破
但好在是整個目前看起來流暢度還是很好
配角群真的是亮眼到會閃壞眼睛的程度XD
北村一輝還難得的演好人
佐佐木用義大利文唸菜單真的是帥到不行
內田到是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她頭髮好假…(默)

再來說說松潤
其實老實說大部分還是看他,畢竟我是嵐迷嘛XD
還是有很多地方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帥爆了
只是…伴省吾這個角色,如果我是站在雇主的立場
我想我也是沒辦法馬上喜歡他
現在也只看到第二集,再多點感想還是第看完第三集再下結論吧
好像第三集是一個段落?

4.時効警察

和バンビ~ノ一樣,不上不下
雖然和第一部一樣
我還是每集追每集看的很開心
但是一樣是沒什麼突破,加上我對惡搞的敏感度不是這麼高XD
主要還是看劇情流暢和演員啦(是說我好像真的滿在意流暢度的…)

霧山還是一樣的有趣,一樣的妙
多希望他和三日月進展的快一點
不過看樣子腳本還要再吊我們好幾集的胃口

5.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

題材還滿愛的
但演員有待改進
大致上的感覺就是這樣

腳本木皿泉的水準還是有的
對於腳本方面我很信任他
事實上也覺得編排的很有特別的風格

但也僅僅於此,除了腳本,沒有其它更吸引我的因素

6.ライアーゲーム

因為還沒仔細的看過
目前的進度也才看完第一集
所以等我再多看幾集再下評語

第一集的感想是
戶田惠梨香還滿適合演呆呆的角色
但或許是我太嚴苛,我希望她改變一下她聲音的演出方式啦
看了辣妹、花男客串都覺得是一套的感覺…
一開始聽覺得很特別…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居然覺得有點煩…囧

7.冗談じゃない!

演員沒問題
上野和織田都很好
唯一不太能接受的是若有似無的三角關係…
而且第三者還是女主角的母親…囧
我覺得這部要好好的追下去要有很大有勇氣
但如果上野和織田的感情戲再多一點我就沒問題
很愛看上野窩在織田懷裡的鏡頭
真的是甜蜜到不行~~~



以上是還會繼續追的
希望中段過後愈來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