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看的非常生氣

進度有點慢下來了
都播到第五集了…
我今天才看了第四集

這一集有讓人很難過很難過到大哭的一段
也有氣到想翻桌的時候…


珠子非常積極的進行提告
但是珠子的未婚夫谷原章介很不能認同
還說希望他不要接這個案子
說珠子現在在做的行動不過就是「報仇」
但我覺得,珠子想贖罪的心情應該是來的重

珠子去找了明日香的父親
沒想到明日香的父親得到早發性痴呆症
這也是當年明日香的父親會離開他們的原因

珠子說,為什麼當年不說生病的事呢?
你知道這幾年來我一直是恨著你的嗎
這幾句台詞不知道為什麼我記得特別清楚
交往中的兩人如果沒有把事情說清楚
真的就是變成一生的遺憾
但回頭又想,如果真的生了病,而且像這種會逐漸遺忘的病
那該怎麼跟另一半開口呢?
自己都要沒辦法接受都厭惡起自己了…
想起來真的是很悲慘,很讓人心酸啊~~

另外這一段讓我非常難過的是
明日香的父親雖然已經痴呆症的很嚴重
但或許是一種父女相連
也或許但還有一點點的意識
當他自己一個人坐著計程車去找珠子
就是要拿他的印章給珠子時
我真的看到大哭了…


但是後半段真的看的很生氣
我以為欺負這種事情只會出現在不成熟的學生間
沒想到老師跟老師之間也有這種排擠事件
而且還是最讓人生氣的故意無視
而且幕後主使是副校長…對吧
我現在開始懷疑副校長是大魔王了…

最後一幕很心悸
雖然之前谷原章介就有預告過
如果珠子提告
事務所也是有可能會成為學校的委託人…
果然…
珠子居然看到副校長出現在事務所裡…

10.4% 22:00-22:54 CX* 木曜劇場・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