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看就愈沒辦法自拔…

害我整個變好懶

日劇也看不下去

一直在REPECT台CON

還在台CON幕後


好感動哦

發現了很多在現場沒有發現的小插曲

明明都在現場的

真的是慌亂到不知道在看啥

像是翔居然在SOLO說了中文

這點我超級無敵驚訝的

因為當時完全沒發現

小玲跟我說的時候我還聽不出來XD

是說翔真的說了不少中文耶

連COOL&SOUL的中文部分也是翔負責的

好可惜沒有大宮SK

難道大哥小弟這個可愛的回憶就只能留在我們的記憶裡嗎…嗚

雖然早就有預感了,因為大哥小弟這個點只有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懂嗎


看了幕後花絮,覺得潤好可愛啊

很難得ドs潤爺會這麼可愛的一直用中文說「小籠包 好吃」

就像小孩子學說話一樣

照燒雞也很棒

翔的反應說是他這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照燒雞

潤聽了之後還跑去夾來吃吃看

本來還說,沒這回事吧,日本的也很好吃

結果吃了之後,說めちゃうまい

真的也有出乎意料的好吃的樣子

我也想吃吃看啊~~~(我也愛照燒雞)

還有在機場五個人圍著小桌子吃小籠包,有點微妙的好笑

但又覺得有點空虛…尤其這五個人還都不講話

還有很難得的看到潤的手上居然有養樂多XDDDD

吃便當的必備品居然出現在潤大爺手上

有點形象違合感

但又覺得很溫馨~~哈哈哈

我愛養樂多!!

說到在機場休息室(那個應該是休息室吧)

地勤人員說要回收什麼東西時,我們翔君居然說「我拒絕」XD

不要這樣欺負美麗的地勤小姐啦XDDDD

還有什麼呢??

目前演唱會內容我看最多次的還是感謝感激雨嵐

看到中文版都會唱了

現在只要電腦播到感謝感激雨嵐(我電腦都隨機挑硬碟裡的歌在播)

我就會自己把他唱成中文版

是說中文版真的很熱血耶

還是該說是振奮人心?總之每次聽到就很感動

覺得有什麼困難都可以馬上克服的感覺

果然嵐是很溫柔可愛的治癒系團體~~~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滿腔的感想想表達

但完全抓不到頭緒XD

還有…目前完全不想看韓CON的部分…

這樣好像不太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