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看AAA也不是辦法
會愈病愈重…
所以我就抽了點時間看健的搶婚大作戰
沒想到不看還好
一看氣到最高點
果然還是好好的看AAA就好…
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這集很糾結
我覺得用「向左走、向右走」來形容真的是無比的貼切了
完全就是在寫「錯過」嘛
我記得有某一年的大考就是這個題目
如果把這個劇碼拿來寫一定可以拿高分(大誤)
看我真的是怒到胡言亂語了…




一開始健就很慘的因為幹雄和他女友的感情糾紛莫名奇妙的吃了一大杯的水在身上
結果就感冒了
為了禮的生日禮物,健即使感冒還是硬要打工賺錢
結果當然是撐不住就倒了…>////<

接下來就是翻桌劇碼的開始
一個忍著病痛也要去給禮慶祝
一個放下進學的好機會給健送藥去
而且送藥的那個還準備好要告白了
沒想到命運捉弄人,讓這兩個孩子完全錯過了彼此

有沒有這麼慘啊
看到都快哭了
到底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我都要為健哀嚎了…

明明第五集都給了觀眾一個好的希望
結果到第六集又一下子把我們從雲端上拉下來…
可以感覺的到我有多怒嗎

尤其看了預告更難過了
健說他不想再回到過去了
這是表示要放棄了嗎??
不想看到健落寞的表情
而且還是看著喜歡的人在自己的面前被追走…
我也想問
為什麼都這麼努力了
卻還是一點回應也沒有呢???
難道不能歡樂一點嗎?
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還看不看的下去
這一集真的很傷我的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