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妹去看了
早早就買了預售票
可惜昨天大忙沒辦法在上映首日就衝
今天去看,意外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
以往看日片都是少少的小貓兩三隻…
雖然說我還是喜歡只有幾個人的小廳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這麼拘謹…
我跟妹妹都是喜歡討論劇情的類型啊囧(就是傳說中的電影院奧客)
不過多點人也是多點人氣…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XD

(不要以為會有沒雷的感想XD  有雷入內請小心)


說真的總評的話我覺得說不好看也不是
但如果問我推不推荐
我也沒辦法真心的說一定要去看囧

先從劇情來說
鋪陳的不夠好像是純愛電影都會有的毛病
但這也是非戰之罪說…畢竟才兩個小時
很少能將感情描述到大家都能心服口服
常常會覺得…啥…這樣就結束了哦
是的…我看到最後的確就有點這種感覺
或許是重口味的看慣了XD

不過也因為走純愛路線
很多畫面都做的很漂亮
光是畫面留下來的韻味就很值得回味
說起來除了劇本,我真的也很在意很在意畫面的流暢呢!!
像是一開始的床戲…
雖然我聽到四週都傳來倒抽口氣的聲音
但不可否認,那段做的真是好
有聲將近無聲的感覺XD
尤其是賴以為郁跟他是不同想法的
轉聲就要走,而郁伸手拿住他的那一幕
我在心裡尖叫,就是要這樣

正因為是親兄妹
所以比一般情侶還要平淡的感情
剛開始覺得這兩個人也淡的太像開水一杯了吧
不過回來想了一下
兄妹倆從出生前就在一起了
還一起相處了17.18年了
還能像一般小情侶一樣如膠如漆才奇怪呢!

另一個絕美的畫面(我覺得啦,當時真想拿個相機把那一幕拍下來XD)
就是賴、郁、小楠在屋頂上的那一幕
郁說話的時候,氣氛就有點風雨前的寧靜的感覺
然後小楠突然暴出一句
覺得要讓郁知道他們兩個要交往的事
賴那時候很著急的喊住小楠要她不要再講了
這一瞬間…我真的有種這個世界停格了的感覺XD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XD
大概也是因為我太容易入戲了
整個就為郁心疼了起來


大概看了半個多小時
我就轉頭跟我妹說
其實矢野喜歡的是賴吧
沒想到還真的…囧
劇情走到矢野跟賴說
像他就沒有勇氣跟自己所愛的人告白
賴回說,你不是常跟郁說XD
果然想的沒錯,再加上矢野打開手機
待機畫面居然是矢野和賴的自拍照
當場快憋不住笑囧(我知道這種時機不該笑的啊…不過沒想到我的第六感有這麼準嘛)

演技方面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每個人都一樣
松小潤的演出…我還是喜歡道明寺
原本我以為我能因為溺愛就完全覺得OK
但看完之後還是覺得…這個角色不適合松小潤囧

其實這部,雖然非悲劇的結局我也不這麼覺得
畢竟兄妹兩個還是沒辦法在一起
最後賴和郁分別告白說
從那時候開始就非總喜歡對方
總覺得就是一附徹底要結束的感覺
賴在說「結束了」的時候
我心裡還默默念…說什麼是好結局…囧(事先踩了結局雷知道了不是純愛慣用的結局…)

但是也覺得這樣是最好的
畢意血緣兄妹在一起在倫理、社會、法律都是不被認同的
就算再說愛情是沒有對錯、真的愛上了也沒辦法
但這種關係畢竟是不被現實所接受的…

而且也不想看到在最後10分鐘
又有一方突然死掉這種會讓人翻桌的劇情
尤其感冒心肌炎死掉真的是囧到最高點了(對不起我引射了某部…XD)
所以這種結局我反而能接受

最後說一個好笑的地方
一開始兄妹兩個人同時進保健室
保健老師說,明明是雙胞胎,如果頭腦也長一樣就好了
郁回了一段讓我大笑的話

那是因為媽媽在懷孕的時候都側睡
所以腦隨都流到哥哥那邊去了XD
真是可愛的結論XD

最後把明信片都貼上來好了





正面






反面




預售票
還好早早得知預售票是會被收回去的
所以事先用我快生繡的掃描機掃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