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版現在第8集都在討論了
我的進度才到第7集
恨一天沒有48小時啊~~~嗚

我覺得中間有幾集掉下去了
不過這一集終讓我的感覺又回來了~~~~
大快人心
唸訴訟狀的那一段
我看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之前曾說過,加地的處境其實也是有源由的
雖然說人再怎樣,自己還是放在第一位的
不過看到現在,覺得加地是一個很悲哀的人
上一集最後,加地明明看到了牆壁上的塗鴉
居然還能冷靜的說把他擦掉吧
真的是一個怒到很想扁他

想成為一個保護學生的好老師
但加地的行為做到保護兼良這樣"會表達不滿的學生"
其它學生的心聲他聽到了嗎
自以為自己是站在保護學生的立場
但終究只是在逃避,企圖掩蓋只會讓事實在表面的和平下腐爛

好像過於認真去看這部
但怎麼說
看到這裡總覺得,這群人到底是在做什麼
尤其是雨木,她這樣無視一個生命的消逝
她晚上睡得著覺嗎?
看她自己的兒子對她的態度
難道她從來沒想過要改變嗎

第七集
真相漸漸的浮出了
兼良是黑幕,也就是欺負明日香的幕後黑手
不可否認的,富浦真的是個還滿能演的
剛開始完全被他騙過去了
天真無辜的樣子、邪氣著算計一切的樣子
還有最後吐舌挑釁珠子那個表情
之前看花男,富浦的表現不多
因為聲音也還沒變聲,完全就像小孩子
所以我也不是太注意他
雖然現在還是小孩聲,不過沒想到演技已經成熟到跟miho演對手戲都不覺得他遜色XD

反倒是加地…我不喜歡他唸台詞…
他是不是有點大舌頭啊囧
好像太後知後覺了…明明先前也看過他不少演出的說…

最後珠子的部分
這集看到珠子將多年前小明日香寫的作文放在胸前
仔細想了一下,似乎上一集也有這個動作
看到這一幕,會意過來時,眼淚也不知不覺就掉出來了
明日香的作文成為支持珠子的動力
在失去了全部的時候
最後留下來的就只有明日香給他的作文
就像明日香當初擁有的…父親留下來的手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