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朋友指定回答的很有趣的問卷XD

原文叫做

"如果有5CM的本命的話?"

因為要讓我的標題統一都是日文的…所以硬是改掉了XD

那麼…開始吧!!!

1.醒來的時候,發現5CM的相葉ちゃん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真是微妙的問題啊
讓我想到小南的小情人XD
我應該會大尖叫吧XD
看慣了這麼大一隻的相葉ちゃん突然變成5CM會不能接受XD

2.妳會養5CM的相葉ちゃん嗎?

這是一定的囉!!!
像小南養他的小情人一樣,我也做一個,做不來就買一個可愛的娃娃屋給他
還有小床鋪小枕頭之類的
要把他當成我的玩偶,還可以放在包包裡帶出門XD

3.5CM的相葉ちゃん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吃?

我不會做飯的說…
咖哩如何呢?我只會做這個XD

4.5CM的相葉ちゃん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做個小馬桶給他嗎??
還是帶他到陽台解決就好了XDDD

5.5CM的相葉ちゃん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好害羞XDDD
不過這個簡單啦~
就拿個小臉盆給他
還可以讓他當游泳玩一下XD
不然跟我一起洗呢??

6.第一次跟5CM的相葉ちゃん約會,妳要跟他去哪裡?

跟他去哪裡啊…
台南又沒有動物園…XD
況且變成5CM的話…

窩在家裡看ARASHI的DVD呢?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相葉ちゃん,妳會怎麼辦?

真的有的話會大亂吧
我還是喜歡大隻的相葉ちゃん啦XD
雖然小小隻的可以受我控制也不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