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就要來寫了
結果看白夜行看到三點就放棄了
白夜行好黑好悲好好哭啊> <"
當初沒有勇氣看,這回一集一集看真的讓我哭到搥心肝~嗚
(離題了…)

我覺得我的憤怒在這一集升到最高點了
加地整個讓我怒到想打爛他的臉(看他堅持說這個學校沒有欺負事件我整個怒到爆)

加地除了可悲地迷失了自我…我覺得他已經完全成為走狗了(對不起我用了這麼重的字)


這集出現了新的線
雖然一方面珠子的訴訟因為加地的隱瞞
和三澤的過往而陷入膠著
但是新的這一條線我想會有很大的幫助
前提是不要跳下去啊囧

欺負事件的來龍去脈也終於明白了
兼良是起始的人
其中還有兩男兩女也都分別出現了
被欺負的除了有死掉的明日香還有進行式的POE
我想明美應該也曾被欺負過
雖然明美這條線還不是很明白
但之前的懷疑也洗清了(明美對不起呀~居然懷疑妳)

一開始那兩個女學生的對談很諷刺
一個說學校有保護學生的責任
另一個說,那也保護著欺負人的他們吧…

可不是嗎
真正需要保護的人卻只能默默無語的繼續承受那些精神上的壓力
在學校得不到緩助,沒有人看到他們的痛苦
而欺負他們的人反而還能每天開開心心的像個沒事人一樣

這集的加地愚蠢更是急昇到爆表了
很愚蠢的以為是正義
結果很諷刺地只是單方面的保護了犯罪的人
就因為那些犯罪的人敢大聲說話

另外,學校有一名老師崩潰了
因為學校收到了一封信說如果不公開說明欺負事件的話
就會再有人自殺死掉

其實這所學校的每個老師
都知道學校是真的有欺負事件的存在
只是大家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為了唯護表面上的和平

而最早提出疑問的加地卻一口篤定的說沒有欺負
還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他來扛這個責任
但正如大城說的,如果再有孩子死掉
他拿什麼來負這個責任
如果什麼都能做的到的話,那不就是神了嗎
看著一個人說著大話的加地
自以為現在的做法才是對的
我真的想問,你是真的只是眼睛瞎了看不清楚事實
還是你只想逃避,即使知道一切還是想過著自為以天下太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