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拍攝的事

讓人驚訝的是…

居然到現在一話都還沒完成@@

辛苦了

ニノちゃん



嚇!!  その894 (6/22)



腳本上有收錄著各種的情報(書本)


例如…。


工作人員的職稱,和擔任那個膱稱的工作人員的名字


還有演員的角色和名字


TBS的腳本上,每次


都會有攝影棚的去法(書本)


每次一看到那一頁


就會想起


以前是一邊看著這個一邊去到攝影棚的


像是這樣,付有各種機能的腳本


而我每次都會使用的機能是


香盤表!!


這個登載每個場景,自己的角色出場的一覽表


我總是


會把我結束了的場景,和沒有出場的場景劃掉(YA)


也因為這樣讓我注意到。


我們


居然


連一話都還沒完成…。


這一點啊。


真的讓我非常吃驚(汗)


因為,如果只是我自己


已經開始拍第五話了啊(;^_^A



所以還沒完成的…


好(汗)(汗)


只能加油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