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了兩部

分別是這部和花ざかり

都很歡樂很好笑

夏季果然還是來點輕鬆一點的比較好XD

先說パパとムスメ

這一部的主題太有趣了

很爆笑,但其實很有意思

喜歡看親情劇的這種溫馨小品(算小品嗎?XD)絕對不能錯過


我覺得這部最有趣的就是這對改變人格的父女原本是不對盤的

也不是不對盤,我想就是青春反抗期的女兒和中年爸爸之間出現了代溝

然後很久(爸爸口白說是兩年沒正式講話了…囧)沒交談過的父女

因為一個電車意外交換了身份

就是爸爸變女兒,女兒變爸爸這樣XD

爸爸有著高中生女兒的身體,然後女兒是頂著中年爸爸的外殼

光是這一點就有趣到爆

然後藉由交換了身體為了不讓彼此被識破而有了交流的機會

再經由媽媽,互相了解對方的想法

然後互相改變,發現對方對自己最重要的地方

其實女兒小梅雖然說是討厭爸爸,不過其實內心還是很愛爸爸的

在意外發生的時候,小梅拼命的想拉住可以依靠的爸爸

爸爸即使已經受傷到昏迷不醒還是拼了命的把小梅緊緊護在懷裡

這一段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這部戲除了這個可看點

另外就是館大叔變成高中女生啦

他給我的印象就是織田信長XD

而且是非常威嚴的

沒想到來到這部變成高中女生

看了番宣之後知道館大叔和結衣妹妹是互相傳授男生女生應有的動作習慣

館大叔還說,如果這個角色沒演好大概就要賠上演員的生命了XDDDD

說起來是個很大的挑戰,我也期待著!!!!

結衣妹妹依舊很可愛

我很喜歡她講話軟軟的聲音

不過在這一部走路一直都要腳開開的

看了就覺得好笑

加藤成亮我以往一直沒有很注意他

只覺得換了新髮型變的帥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