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日記

說起來最近真的是很懶

日劇也懶的看

部落格也懶的寫

每天雖然一直在抓影片

不過其實都沒看XD

然後草稿裡還藏著寫了一半的日劇心得…

從24日放到現在了

還沒再動手


這星期發生了很多事

有讓我難過到哭的事

也要痛到哭的事…囧

嘛…被爸爸訓了一頓

因為每天都玩到很玩才睡…還是要說很早啊…都天快亮才上床囧

所以這幾天很乖很乖都兩點前就關電腦上床睡覺

今天已經快超過時間了

差不多打完日記就要睡覺了

然後前天還摔車

雖然傷的不重

不過剛好在膝蓋上…

真的是痛到疵牙裂嘴…

不曉得明天有沒辦法去上班啊

我這個跛腳人囧

還有一件事

藏了好幾天想說的事XD

因為沒證實嘛

台灣這裡也完全沒討論

連日本都沒看到一點點影子XD

嗯…

我無意間看到了雅紀寶貝的緋聞

比起2004年的那個真的是好太多太多

因為對方是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女演員~哈哈

每天看交響都很希望這件事是真的XD

對象是演清良的水川あさみ!!!!

個性美貌兼備的氣質美女啊~~~

如果真的是她…我很願意把相葉ちゃん交上去~~XDD(妳當妳是相葉ちゃん的誰啊XD)

第一次這麼希望緋聞成真,這是不是瘋了啊

男才女貌嘛~~光那個身高站起來就很搭

不行~~回神回神~~根本是沒被證實的傳聞…


太久沒寫日記一次把想講的寫完

下回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XD

下星期本來要跟同事去月眉玩的

不過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變的很沒心情

我家老媽受了點小傷

最近沒辦法去工作

雖然表面上好像不是很在意

但看得出來她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唉

這種時候要我出去玩一天我還真的提不起勁啊

雖然平時不說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我家又呆又笨的老媽

看她不甘心的哭連我都想掉眼淚了…

最近真的滿不順的

我看就全家帶著我媽大家一起去拜拜好了

一家五個人出現兩枚傷兵還頗嚴重的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