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20070804 OA
日本:20030702、20030709 OA

先說這個譯名

雖然有點囧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翻的很好

響亮亮的標題,很印象深刻XD

總之真的感謝緯來m(_ _)m


一次播兩集很過癮
雖然說一個小時還是很快就過了


有四個外景
分別是

大ちゃん 在自殺勝地的富士樹海還能有手機訊號嗎?
翔ちゃん 千萬中獎幸運兒的貼身採訪XD
松潤  美觀義肢的驚奇發現
相葉ちゃん 羊栖菜的出身追查


沒辦法截圖好寂寞

大ちゃん真的很弱氣
一開始被拱進去還說已經走很進去了
完全不行這樣
結果被工作人員吐嘈
明明在出口還看得到人XD
但是大ちゃん就是堅決沒辦法一個人進去
所以拉了個攝影師作伴
之前看過這個樹海的調查
好像真的是進去就出不來的樣子
感覺上很可怕
不看大ちゃん進去,這麼弱氣的樣子
反倒覺得很有趣囧(對不起隊長大人~~)

然後其實大ちゃん在某個程度還真不知道是該說他天然還是沒神經
一般人是不敢把那些疑似自殺的人留下來的東西拿起來看的吧
他居然還把兇器的刀和藥片外殼拿起來仔細端詳了一番囧囧
然後一直喊好可怕好可怕好寫實好寫實XDDD
明明是有點緊張的氣氛我看到一直大笑囧
但是調查結果很意外的就這樣XD
因為基地台就在出口而已
所以即使走到深處手機還是有訊號

翔ちゃん的外景我覺得還滿無趣的XD
那時候的翔ちゃん很瘦
跟現在圓滾滾的完全不一樣XD
(雖然他現在也瘦了…昨天看了山田太郎之後…有點心疼怎麼瘦這麼多…T___T)
當一個人中人大獎會有什麼改變呢??
找惡霸整那個人覺得有點過份
不過那個人的反應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
打死不承認自己身上背了一千萬的鉅款XD
最後這兩個人還做了鈔票雨…
雖然是不怎麼像雨啦
還有要鈔票甩巴掌也很囧很爆笑XDDDDDD

松潤調查的是裝上義肢的瞬間
不過最後好像有剪了一點??
記得最後有爸爸和女兒牽手的一幕說…
嘛~幾百年前看過早忘光了
松潤去採訪那一段很好笑
先是看到還沒完工的義乳還興味津津的動手摸了
但是看到本物卻退縮了XD
在真正的乳房出現的那一刻我傻眼了
然後就看松潤的反應
他果然也是十分惶恐XD
眼神一直亂飄,完全不敢注視…可以感覺得出他的尷尬XD
還有那個男性的重要性徵XDDDDD
一邊跟人家對話一邊手裡把玩著那個東西是怎樣啊XDDDD
還一直問是以誰為範本XD

最後是相葉ちゃん的羊栖菜之旅XD
很有相葉ちゃん精神的一段節目阿~~~~
從追查到潛下水採羊栖菜都超好笑的
跟我一起看的媽媽和妹妹一直笑個不停
在傻眼的一刻是這傢伙把剛採下來的生羊栖菜塞進嘴巴的那一刻
我媽還問我說為什麼會這麼"肖"這個笨蛋
我還騙他說那是節目效果…雖然心裡一直OS這個人真的是笨蛋
看來接下來不能讓她們看太多XDDDD
不過潛下水的相葉ちゃん很帥氣(完全溺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