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

SOLO廣告演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出呢??

好期待啊~

最近廣告不少呢~~!!!

一邊忙著巡迴還要拍廣告

NINO和翔這兩位小朋友還有電視劇~~

果然正紅著呢XD


遊戲日記 947 (8/14)


昨天


該說是


超開心的


還是…


超級新奇的


昨天我拍了CM哦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


不對!!


這再怎麼說…!?


都是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哦!!


沒錯


繼相葉さん之後…


我也終於拍了CM了(YA)


WA~~~~I \^0^/


WA~~~~I \^0^/





《しらたき麺のスープ》





《スープdeおこげ》


!!


在這裡我可以直接的說吧…


要買哦!!


可以再讓我說一次嗎!?!?


大家~~都要買ね!!!!


要買哦!!!!!!!!!!!!!! $c? (←最後這個東西不懂是有什麼意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