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遊戲日記  948  (8/15)


福岡


唉呀呀


很high吶


果然還是演唱會快樂(音符)


真的(YA)


說起來真的感到非常的寬廣唷!!


是因為距離很久了嗎?


真的狀況超級好(YA)*5


總覺得只要一開演唱會


就能實際感受到


是活著吶的感覺………


好像說的有點誇張(;^_^A(;^_^A(;^_^A


嗯…該說是珍惜「現在」呢,


想試著坦率地活著!!


我是這麼想的呢


雖然是這麼說…我啊


是個嘴巴很壞的人啊


所以


真的一點也不坦率啊


所以像生存方式之類的


或許再變得坦率點會更好吧


在開演唱會時,有了這樣的感受o(^-^)o


總之!!


希望能快樂的和大家在一起吶…


對了。


這個日記到現在進行了幾回了呢…????




* * *


很瞹眛的nino囧

不太懂到底是想講什麼…

拐彎抹角有點難理解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這幾天會不會提到什麼

但是看到nino講了一些哲學的東西

有一點鬆了口氣

但又有點點矛盾的感覺…

不曉得該怎麼講囧囧

也知道大概事務所有什麼方針

不可能讓他們直接講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想看nino講什麼

否認的話在廣島演唱會已經說過了…

但其實看到否認的報道看到有點難過…

nino講到他不夠坦率(素直)

總覺得他話裡有其它涵意XD

まぁ~不管事實如果我還是會支持下去

希望不要因此消沉啊…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