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リスタ 読者から嵐の5人に質問!


-嵐編-

Q1.對嵐而言,又或者對成員而言Happiness是什麼呢?

松本:我想,是讓看著我們的人,哪怕是只有一點點的幸福的心情…也能帶著他們讓他們的心情很好的一面思考這一點吧。
櫻井:不就是嵐嗎?
大野:大家笨蛋的一面。
二宮:
我想是演唱會吧,超快樂的。
相葉:應該是身為嵐成員的這件事吧。

Q2.「嵐最棒了!」什麼時候會這樣覺得呢?

松本:基本上,是最棒的哦!現在說起來,光是嵐這個名字就是最棒的了。
櫻井:像在樂屋之類的地方,大家一起耍笨的時候,特別覺得是”最棒的吶”。
大野: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
二宮:嘛~當然有啊,大概(笑)。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大家會比較了解吧。這也不是我們說是就是的吧?嘛~雖然像”我們最棒了”的地方還是有的吶(笑)。
相葉:就是情緒吧!(テンション)

Q3.自己認為的嵐的魅力在哪裡呢?

松本:好也罷不好也罷,總之就是笨蛋(笑)。還有,就是有時候比較輕浮吧。(チープcheap,直譯是便宜、廉價,我想可以引申成有點脫序不在軌道上,我想就是指那些在電視上的破壞形象的事情吧XD)
櫻井:就是有些無趣的地方吧(笑)。比起給他人歡樂,我還是傾向於以自己的的快樂為優先呢!
大野:就說了…這不是很平常的事了嗎!
二宮:是什麼呢?從沒想過。也從沒和其它團體比較過。
相葉:雖然我們自己是不太清楚的,該說是小鬼頭嗎?就是這種不做作的地方讓我很喜歡!



-松本潤編-

Q1.請告訴我關於LIVE中公開的”MJ WALK”練習中的小插曲

因為沒辦法用相像的來做,所以舞台在一天或兩天前設置好之後,我會一個人去練習,然後決定哪些動作是可以的哪些是不行的。剩下的就是幹勁了吧(笑)。

Q2.恭喜『花樣男子』電影化。有什麼和電視版不同的抱負嗎?

謝謝。抱負的話…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呢(笑)。石井導演拍『詐欺獵人』的時候,曾對『詐欺獵人』的工作人員說「電影的螢幕比電視要大個300倍,所以我們也要300倍的努力!」但山崎(努)卻說「電影和電視是一樣的,就像平常那樣做就好了」。沒錯,他要我就「照平常那樣就好了」(笑)。

Q3.想放鬆的時候,會做什麼呢?

會看繪本。啊~騙你的(笑)。什麼都不做吧。會發呆,不然就深呼吸。

Q4.唱KTV時,會最先唱嵐的哪首歌呢?

『Love so sweet』

Q5.平常完全是完美主義的松本君,只有在做什麼事的時候會放下堅持呢?

在疊脫下來的衣服的時候。



-大野智編-

Q1.唱歌、跳舞、畫畫、吃飯,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快樂呢?和平常(的大野)之間的差距(gap)是最棒的呢!

不管是畫畫還是跳舞都很快樂哦,因為是不同的快樂,所以是沒辦法比較的。然後,雖然常常被說我有斷層(gap),但我本來是不怎麼清楚(笑)。

Q2.雖然是猜拳決定出來的隊長…有想過「我是隊長真是太好了」嗎?

首先,從來不覺得我是隊長,而且也沒有什麼身為隊長的認知…所以,當然像是「因為是隊長」或者「很有隊長風範嘛」之類的話…當然是沒被這麼說過。在猜拳贏了的那瞬間…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Q3.我是美術社的,請告訴我把畫畫好的秘訣!

畫不好也沒什麼關係不是嗎? 我覺得如果能照自己的意思畫畫,連想法之類的也能變的有自己的風格哦!

Q4.最近有吃了什麼東西之後覺得「如果是這個東西的話,每天吃都不會膩」嗎?

杯麵。然後就是腌製的東西。這兩個東西都是從以前就在吃著的東西,我是那種只要一迷上了就停不下來的類型,所以最近在家裡都只吃著這些東西。

Q5.我每次都能隊長治癒…隊長自己本身覺得被治癒了是怎樣的時候呢?

大野:在自己的房間裡發呆的時候(笑)。 喜歡悠閒的看著CS放送的STAR CHANNEL(http://www.star-ch.jp/index.php)度過時間呢!



-櫻井翔編-


Q1.我現在是考生,請告訴我跟舒緩學習緊張氣氛完全相符的嵐的歌曲!

『安啦沒問題』的歌詞不是有「放鬆力氣  休息一下也不賴」!就『安啦沒問題』吧

Q2.有在KTV中可以將RAP唱好的秘訣嗎?

RAP的重點就在節奏和聲音的高低抑揚頓挫吧!聽過幾次之後,將它背起來,如果完全COPY下來的話也是可以很像的,只是,這樣到底算不算唱的好呢…?

Q3.如果有一天,要採訪團員時,想對誰問什麼問題呢?

櫻井:說真的,就算不採訪問問題我也能寫得出來哦。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了,而且如果我不是嵐的成員的話或許還可以問些什麼問題,就因為是團員所以才困難吧我想。

Q4.如果遇到什麼困難,會像嵐的誰求助呢?

大野君吧。不動如山的感覺,似乎完全不會慌張。

Q5「.自己真的長大了啊」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在『NEWS ZERO』時,因為當天的氣氛還有為了搭配西裝而挑選手錶的時候(笑)。


-二宮和也編-

Q1.我一直想挑戰做詞,但卻不太順利。請問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才能想出好的歌詞呢?

這個我才想知道呢(笑)。基本上呢,我很快哦,先想故事的內容,然後讓自己投身到那個故事的世界裡。然後先做出開頭和最後…像這樣,這樣認真的講起來就一點也不有趣了不是嗎(笑)。啊,才不是從自己的回憶挑出來做(詞)呢!

Q2.害怕的東西是什麼呢?

蟑螂啊、鬼屋啊,大家害怕的東西吧,幾乎都害怕。

Q3.早上起床之後,大ちゃん突然變成可以握在手上的大小時,你會怎麼辦?

什麼也不做(笑)。會將他送回家哦。

Q4.「果然還是最喜歡嵐了!」在什麼時候會這麼想呢?

一直都很喜歡哦!沒有”果然”這回事。因為從沒有和別的團體一起活動過吧。如果加入其它的團體再回來嵐之後,或許會有「果然還是嵐好」這種感覺吧。但,還是沒必要感受到”果然”這回事呢!

Q5.最近的My boom是什麼呢?

GAME吧!GAME!! 現在有四個同時在玩哦。有時候還有會分不清哪個是哪個的時候,但還是想全部兼顧(引っ張りだこになりたい,我不太懂…)GAME在呼喚我!嘛~就像是同時擁有4個連載一樣,除了這四個,還有連續劇、演唱會和WEB的連載,一共7個!超忙的啊~(笑)。



-相葉雅紀編-

Q1.一直都很元氣的相葉ちゃん!也是有失落的時候吧,這時候想聽嵐的什麼歌呢?

真的失落的時候,什麼也不聽(笑)。如果真的要說的話還是「Fight song」吧。

Q2.如果可以有一天變身成某種動物的話,想要變成什麼動物呢?

想試試看變成鳥。可以自由的在天上飛,還有即使沒有地圖還是可以到達想去的地方,很想知道這樣的感覺。

Q3.舞台『忘れられない人』(忘不了的人)的排練請加油!!到目前為止,有讓人忘不了的人嗎?

爺爺!第一次碰到一直在身邊的人去世,是怎麼也忘不了的。

Q4.為了唯持漂亮的身材,有在做些什麼嗎?

雖然我沒有特別在減肥,我早餐會吃的特別多哦!然後晚餐會稍微控制食量。

Q5.相葉くん(AB型)以外的團員都是A型的,有瞬間覺得「團員的這一點果然就是A型」過嗎?

沒有在注意過耶。A型的4人也各有不同的個性,不覺得誰有特別的不同…不會這麼想的人只有我吧!?(笑)




* * *

一邊聊天一邊翻譯居然也翻完了XD

雖然翻了快3個小時囧

意外得知原來NINO怕小強XD

還以為天不怕地不怕的NINO是沒有弱點的說~

希望對談也能翻的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