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19

兩篇有小小的關聯

因為LAG很久了,所以乾脆就發在一起

馬拉松的番宣有看了嗎~

真的變黑了呢XD


遊戲日記  982  (9/18)


昨天


很熱吶


明明都已經秋天了


卻還是酷暑…(;^_^A


昨天也是實驗SP的外景哦


一整天都在外面


被曬得超嚴重的吶


因為從12點左右就開始了嘛………真的是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啊


所以就這樣被曬了一整天哦( ̄~ ̄)ξ( ̄~ ̄)ξ


下一次,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時候大概是…


『馬拉松』的番宣吧


嘛~那個時候…


大概已經恢復了吧!?


太可惜了吶!!!!!!!!!!


真想讓你們看看啊~


全~黑的ニノちゃん




* * *


遊戲日記 983  (9/19)


唉呀呀


昨天啊,是巨蛋的採排哦


所以當然是跟嵐的大家在一起哦


然後,我被翔ちゃん說(;^_^A


「にの…你是不是變黑了!?」


耶~~!?!?


真的還假的啊


之前才在日記上寫了的說!?


所以說…


我真的有變這麼黑嗎!?!?!?!?!?


明明只是想說的誇張點罷了


卻沒有誇張化


反而


變成真的了


讓我很驚訝(;^_^A


這種時候…


還是回家打電動吧





* * *


沒有很黑啦~

只是比山田太郎黑一點點而已XD

還有番宣的ニノ好帥哦

本番馬拉松的ニノ則是很厲害

一點也不誇張哦

我是感動到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