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XD

打專題的途中偷一下空XD

這五個孩子愈來愈會甜言蜜語了~



翔ちゃん

第二次的巨蛋公演
身處在巨蛋裡感慨特別深
不管是在小小的會場裡(翔ちゃん說ハコ)還是大的會場裡
全心全為為了嵐的心情,讓我覺得我們是一體的


大ちゃん

不是勉強的情緒高漲,而是自然無條件的情緒高漲
這樣的空間,是最棒的空間了
即使有各種的煩惱…
就像是一開始一樣,啪的再繼續下去吧!
(脖子稍微斜傾,由下往上的動作,還有滿滿的笑容~←我也不太懂這個形容~大家想像一下XD)


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登場的時候全場超級大的歡呼~大人氣的相葉ちゃんXD)←充實傳達日飯的描述XD
最後 得到滿滿的力量了(下面有一句我不懂,所以跳過囧)
每個人在這裡的表情,好想讓大家看到!
雖然手燈也很美麗,但大家的笑容更加的美麗哦!!
接下來,馬上再來コンサート吧!
什麼時候再來呢? (居然問什麼時候再來XD好可愛的相葉ちゃん)


NINO

比起手燈…笑容更…
果然是おしっこ王子(小便王子)!
嵐的演唱會是會讓人肚子餓的演唱會呢
興奮、尖叫、舞動
只有我們能做到這樣呢
ぼくたちは、嵐らしいコンサートができる場所であれば(←不懂…跳過XD)
スケッチ這首歌,是翔君寫下了五年來的過程
那時候的話也寫下來當時發生的所有事情
然後一邊想著,我好像寫了很不錯的東西嘛…就這樣邊寫邊哭了
那時候小小的夢想,也變成了現實呢


潤君

嵐的歌曲,都是會讓人變的很有精神的歌,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
夏天結束…從明天之後就秋天…然後冬天
在下一次見到面的之後,希望大家都來好好的回憶起這個演唱會的過程
因為有大家,才有我們嵐的存在
然後,再請看看我們的臉,還有身體!?

すまん(←為什麼道歉…因為停下來嗎XD)
接下來,我們會爬的更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