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很久沒有這麼強的颱風入侵了

一直覺得在台南好像不怎麼能感受到颱風

昨天晚上到現在,就真的有見識到了



今天要去看控的朋友們大家辛苦了

難得的一次控卻被颱風打亂了真的是很OOXX

不過我想,等明天兩場控結束後

這幾天會變成很棒的回憶

對NEWS的六位小孩來說

第一次的台灣控將是他們最難忘的回憶XD

希望會出DVD,紀錄一下他們這個颱風天開不成控在做什麼XD


今天把縣民性看完了,還有昨天的MSSP

雖然目前只看完嵐的部分

最不可思議的是相葉ちゃん的頭髮啦

上個星期的動物園難道是見鬼了囧

怎麼才一個星期髮型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難道動物園是很久很久以前拍的!?

翔君就可愛很多

就說剛剪會很不自然嗎

我還記得我只要一剪頭髮就有幾天不想出門說XD

果然現在看清爽很多~~

還有縣民性真的很好笑

超愛縣民性的啊~

雖然重點仍是翔大少

不過主題真的很有趣

每一段都看得哈哈大笑XD

但是剛才有一個新消息讓我的好心情down下來了

NINO的遊戲日記到1000回就要結束了的樣子

這幾天忙沒怎麼看遊戲日記

只知道NINO嚴重感冒

看MSSP似乎好很多…

沒想到過了幾天就放大雷說要結束了…

我還想看遊戲日記啊~嗚

每天看著NINO的心情

幾乎已經快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

沒想到卻要結束了

不過NINO也很厲害!!

畢竟這個日記他維持了1000個日子

完全沒有間斷過

每天都寫日記,報告他的心情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簡單

1000天 三年多辛苦ニノちゃん了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要面對


ps可以偷偷期待新的單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