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慘

我的螢幕真的壞了

昨天還前天就閃個不停

我就有預感大概不行了…果然…今天開機螢幕就完全沒動靜了…

沒了螢幕電腦裡的東西自然就是沒辦法動…

抓下來的日劇也只能讓他繼續躺在我的硬碟裡

然後借用妹妹的電腦又非常不方便…首先不能打日文我就快哭了

我連上頭那兩個字"最惡"都是用無蝦米打出來的…

然後沒我愛的歌可以聽…


不過沒想到在我妹的播放器裡搜尋到ayu的歌…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首…

然後我在今天正式失業了…

因為我們店長要去日本進修了

而且是我渴望已久的東京

雖然她也只去短短的四個月

不過好近啊~~~離寶貝們好近

我現在在想說我是要再找工作呢

還是就乖乖的等日檢考完再去找工作

雖然同學一直叫我直接去找工作…理由居然是…

因為就算閒在家也不會乖乖唸書XD

說的也沒錯…除了做做專題,就是聊天、看日劇、逛嵐域、浸PTT、看影片灑小花…

我真的好宅啊囧…

不過找工作好麻煩…又不想過著被媽媽養的米蟲生活…唉…好慘哦

好想跟著我們店長一起去東京…嗚  把我塞進行李箱吧…


還有我今天去整理我的頭髮了

當然這不是惡事XD

雖然之前一直想燙捲

不過最後還是反悔了

所以修整了一下還是SARASARA的直長髮~

還滿滿意的


再去把AAA+看一次寫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