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自己亂取的XD

看了這一期的TV誌覺得這個訪談真不錯~~

於是也想分享給大家看~~~~

雅紀對新曲的看法還有最近變得有點大人了的近況XD

雖然最後說「我這樣有比較大人了吧」讓我噴笑了~~~~

還是好可愛>//////<

 

 

嵐的新曲「GUTS!」是首不管誰聽了都能馬上得到能量“GUTS“的應援歌曲。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覺得不算是很歡騰明快的歌曲,反而覺得像是從背後推著的歌,算是有點大人的感覺,覺得不單是普通的應援歌曲。歌詞中喜歡的部分是副歌的“VIVA 青春“吧。會回想起學生時代像是社團活動或考試什麼的事情,覺得很懷念。總覺得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變得很喜歡“青春“這樣的字眼呢」

PV中大家穿著深藍色的西裝外套,跳著像是應援團的舞蹈一樣有些滑稽的舞步。

「在討論要搭配怎樣的舞步時,出現了甲子園球場阿爾卑斯席這樣的關鍵字眼,就以這樣的基礎由編舞老師幫我們設計了這一套舞步。而深藍色西裝外套,真的是自中學畢業以來,第一次穿到。而在MV中的我的身影,究竟是學生還是老師,就由看的人自由決定了()

注:阿爾卑斯席;位於一、三壘側的特別加油席。

這是做為二宮和也主演的『即使很弱也能贏』的主題曲而深受注目的新歌,如果自己要演棒球劇的話,想要演出什麼角色呢?

NINO是演教練呢,好厲害啊教練。我的話果然還是球員比較好,不過當然現在要演高中生已經不可能了,所以想演看看企業球團的選手。故事內容的話呢,一開始是二軍,經過十足的努力,從泥沼中突軍而起的故事。這才是“不管到了幾歲都還很青春!“很想要試試這樣的故事呢。這一回的新曲『GUTS!』也是,不止是學生,我覺得是首不管是哪個世代的人也都能因此著迷的歌。或許剛好這個時期也是很多人開始新生活的時候,在新的地方有很多還無法融入的時候,或者被罵之類的時候,請一定要聽聽這首歌,希望可以因此得到“GUTS“。」

在嵐的眾多歌曲中,相葉君覺得最能得到『GUTS』的是哪一首歌?

Happiness」吧。還有在Live時和歌迷們一起跳舞的『FUNKY』也可以得到能量。說起來前陣子看了接下來要發售的『ARAFESDVD,但明明應該要確認一下內容的,結果卻很平常的開心地看著,完全沒有認真的確認…。看嵐的DVD時,不知不覺就會變得像是普通的觀眾一樣的心情,這是我的煩惱()

那在私生活中,有什麼變化嗎?

「接下來,我要出演NHK有關“食“的節目,所以最近開始對“吃“這件事有了堅持。像是水果、蔬菜也吃了很多當季的。在超市看到寫著“當季“的食材時也會想買看看。當季的食材啊,真的很好吃哦。前陣子我自己燙了油菜花,用醬油醬汁和柴魚片沾著吃。還有對器皿之類的也有點了興趣,之前去了還不錯的店時,看到那裡的盤子有畫著當季的花,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器皿下了很大的工夫呢。以前會覺得全白的盤子就夠了,但現在知道了如果器皿上稍做改變一下,看起來也會覺得很愉快,所以最近開始想那也來關注一下器皿好了,像是九谷燒之類的,如果有在意的就查一下。還有最近也在看關於季節的書喔。近況大概就這種感覺吧,我也慢慢的開始變成大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