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的發表會畫面

寫完這個我就要睡覺了

晚上又是專題又是狂灑花

腦袋快打結了XD



秒殺

髮型稍稍變了

剪短又打薄~很好看




白色的服務生造型

真的很帥

想尖叫的帥





舞台實景

瘦好多>///<

巡迴時還滿壯的說

這一個月明顯瘦下來了~好心疼

為了舞台不知道是不是有刻意減重

畢竟演的角色是生病的人…

雖然只有少少的畫面

不過看起來很棒

也不愧世界俳優二宮和也さん的稱讚

嗯~我們家相葉ちゃん可不是只會搞笑而已XD



從舞台回到現實XD




兩手擁抱著美女啊

看他笑的多開心XD

上次滑了一跤

這次就順手多了吧XD

不過什麼時候都很吸引人

相葉雅紀就是相葉雅紀啊





記者:對舞台劇有什麼期望

雅紀:我會加油!



記者:氣勢很強呢!?  (注意那個はXD 要來日語講座嗎XD)



雅紀:請不要說氣勢"は" (意思是好像單單只有這麼個氣勢)



雅紀:是氣勢"也"吧?

(你什麼時候學這麼精啦XD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我這個笑點,我是笑到快炸了XD)



記者:想要讓怎樣的人看(到這個演出)呢?



雅紀:耶~怎樣的人…(思考著該怎麼說XD)



旁邊的兩位美女一直鬧他XD





雅紀: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各種情況…像是經過了各種體驗…戀愛之類的…

加藤&岩佐:(狂笑)

雅紀:所以…(講不下去了) 很吵耶!我現在在發言耶!



記者:一直都是這樣的氣氛嗎?



雅紀:沒錯…一直都是這樣的氣氛…所以…才會這麼孤獨…(爆)


* * *

我愛這一篇XD

期待其它的

聽說有一則有拍到KISS畫面

好想看~


舞台內容就先不提~

這篇的目的是來灑花的XD

連灑兩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