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讀本和中翻日

中翻日就不說了,應該死很慘…

讀本大致上沒問題

就一個單字卡死,最後那一格空白就交了囧

因為我不能真的把マキシマム寫上去嘛



其實是我自己鬼打牆啦XDDD

考的那個單字是鈣質

鈣質的日文是カルシウム

然後我不知道是哪邊神經接錯條了

腦袋裡一直想著マキシマム(詳見中川翔子那集宿題君)

明明就差很多囧

就這樣糾結了10幾分鐘…還是マキシマム…

所以最後…就是註定要先被扣兩分orz

而且更嘔的是…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就想起來了…

為什麼翔ちゃん要在我考試的時候出來擾亂呢(硬是要賴給翔ちゃんXD)

明天剩觀光日語…楽勝かなぁXD

我要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