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


.喜歡的便當配菜三種

炸雞、煎蛋、醃漬物!

.拉麵喜歡什麼口味?

豚骨。啊!味噌吧。還有豚骨醬油也不錯啊…什麼都好!

.火鍋呢?

泡菜鍋!雖然也不是這麼常吃(笑)。

.手是冰冷的還是溫暖的?

溫暖的!

.實際感受到「秋天了吶」是在怎樣的時候?

秋天的味覺吧。像是加了梨子炊煮的白飯之類的…但也只是今年才這麼想(笑)。

.如果一定要用完10萬日元的話,會怎麼用掉?

釣魚用具!釣竿、捲線機和假的魚餌…買了這些東西,就差不多這個價錢了吧。

.洗澡是沖澡派的還是泡澡派的?

沖澡。不泡澡的,因為會腦部充血。

.肥皂和香水的香味,喜歡哪一種?

香水。香水不是有很多種香味嗎?

.是咖啡派呢?還是紅茶派?

咖啡派。但是,小時候是紅茶派的吶。啊…小孩子是不喝咖啡的啊(笑)。

.得意料理是?

炒飯! 淋了羹的炒飯吶。(就是大ちゃん常在mago做的東西) 只要淋上羹之後,什麼都會變的很好吃哦!因為我做的羹啊,很絕妙哦(笑)。

.說到老媽的味道…是?

奶油燉菜クリームシチュー大野家在任何的慶祝場合,也一定是奶油燉菜。

.最有精神的時間帶是?

工作結束的瞬間(笑)。

.在挑選要穿的衣服時,會從什麼開始搭配呢?

挑選…? 挑選就…因為每天都穿著一樣的褲子。首先,就是穿上褲子……就只有這樣哦。真的!之後再穿上襪子。T-shirt是前一天晚上就穿著睡覺的(笑)。 

.「這樣的女性太糟了」討厭怎樣的女性?

任性。光會抱怨的女孩子也不行吶。如果只向我抱怨?啊…嘛,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關係(笑)。 其實是不喜歡一直都是很不滿的抱怨著的感覺吧。

.喜歡女孩子怎樣的髮型?

只要適合她不就好了?

.要送女孩子花的話會送什麼?

會送什麼花? 鬱金香! 耶~不過鬱金香是什麼樣的東西?(經過說明)沒錯,就是那個,鬱金香!

.在移動中,誰最常坐在自己的身邊?

雖然也沒有特別固定的…nino吧。 但是如果是在車上,nino都坐副駕駛座…飛機的話呢,大部分都是相葉ちゃん。這一次的巡迴,旁邊一直都是相葉ちゃん哦。新幹線的話…常常是經紀人呢。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就是了(笑)。

.「愛してる」跟「好き」(愛跟喜歡),覺得哪一邊比較難說出口?

耶耶…!?哪一邊都不是這麼難說出口吧!

(都已經會三更半夜打電話給NINO說…我愛你了XD)

.最近從團員感受到「愛」的小插曲?

Live吧。Live的感覺是最強烈的。那個啊,Live最後不是會五人手牽手嗎?將手伸出去時,像這樣(手指相交緊握的握法)。這是今年的Live才開始的。這個是相葉ちゃん最先這樣做的的。十指交握(笑)。然後,因為我的旁邊是松潤,雖然一開始松潤好像不太願意(笑)。但是,現在大家都這樣做了 (十指交握

.請告訴我近況

我正在畫畫哦,雖然是很沒什麼的東西(笑)。那個?嗯…雖然是自由的畫下想畫的東西,不過因為太細了完全結束不了(笑)。現在用的是像漫畫家在用的筆畫的,不過畫的愈來愈細了…還加了文字,總覺得做了很多。昨天,明明也不是很”ハッピ”卻畫了”HAPPY”(笑)。因為一直想著個什麼文字的,然後就畫的後面有個紙箱,紙箱上就有個”HAPPY”所以就決定來畫”HAPPY”就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