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ーダの”武器”。そのすごさを改めて感じた。

重新感受到隊長這”武器”的強大了。


--相葉雅紀

誰もが認めざるを得ない,大野智という表現者の”才能”。

誰也無法不認同的,大野智這位表現者的”才能”。


--松本潤





相葉雅紀

真的不是半吊子……很厲害。真的很強哦。

真的不知道隊長居然做到了這地步。當然,雖然是知道隊長一直有在畫畫、做模型。但因為不常看到實際作品。啊~真的很厲害呢。厲害到讓我辭窮了呢。居然完成了這些作品呢。啊~真說起來也是有的! 有時候隊長指長會因為樹脂而變的黑黑的呢。那時候還曾想說「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居然指甲會黑成這樣?不是是剛從公園玩回來吧?」~之類的(笑)。所以還提醒他「接下來要上電視哦」(笑)。只是,果然…像這樣看過之後。會變的想看看作品呢~當然是實品哦。所以,一定要去個展看看實品,絕對!

從Jr.時期就一直做到現在,一直畫著畫、做著模型…隊長就這樣努力了10年呢?這是集結了10年來的心血結晶哦。興趣化成這樣的形式,真的是很棒的結果呢。這也是隊長的一種武器!希望隊長可以盡情地發揮這個力量,然後也想讓大家都能知道。所以,能變成這個形式真的太棒了,真的覺得是很值得恭喜的一件事。因為,能讓更多人的人看到也是種機會不是嗎?像這樣出成作品集,還有開個展的。所以真的非常高興。我啊,像這樣第一次好好的看這些作品,然後再一次的感受到隊長的厲害了。然後是關於似顏繪是嗎? 那個啊…那個是看著隊長的藝術家寫真,然後大概是用了20分鐘畫出來的。啊~我真的很不長繪畫雖然很苦手,但還是很認真的畫了!因為看了隊長的作品集…吧? 然後就想說「我也認真的來吧」…然後認真完成的結果…就是這個。雖然…雖然畫的有一些抱歉(笑)。但是!畫得出現這個已經是現在的我的全部精力了!隊長~!真的恭喜你!!


松本潤

(看完作品集)這些東西……到底是花了多久時間做成的啊,隊長…。 耶~10年? 居然有10年!?…厲害…。真的很厲害吶。果然…連我都覺得…像這樣這麼棒的作品,沒讓更多人看到真的太浪費了吶。雖然在很多地方都說過「隊長很會畫畫」但實際上卻從沒沒看過那些作品。這一次變成這種形式,終於能看得到到。或許該是終於能讓我拜見這樣的作品了吶。這是第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嘛?該怎麼說…總覺得,因為這次的公開,而有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大野智這一位表現者,是不是正在改變著什麼呢。就算平常再怎麼普通,關於隊長,說到「永恆不變」的東西,就是美學吧。而且,像這樣不斷完成作品…比起以前的作品,我覺得現在技巧確實有提升了,而且作品本身的搶眼度還有完成度也在上升中。說起來…平常「一成不變」的他讓我們看到「正在逐漸改變中」這一點真的…對八年來一直在一起的我而言真的是超級開心,而且感到驚訝。隊長的這10年,雖然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一直看著這10年究竟是怎樣的過程,但是以其中一個”點”來說,確實很清楚的在改變當中呢。這一點也希望大家都能體會呢。

我啊果然,對於有藝術天份的人,我真的覺得是很厲害的,單純的覺得很厲害,然後一直覺得真的需要給他們一點好的評價。再一次的……看了這作品集之後的感想啊。是「我們家的隊長,也太厲害了吧!」(笑)。因為他對自己真的非常的嚴格,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都有著我絕對模仿不來的,對小細節的堅持。這個堅持我覺得很不簡單呢。看了畫跟作品之後,就更加了解了他對自己嚴厲的地方。所以這一次藉由個展還有作品集的出版,至今沒有注意到或者有注意到卻沒有將焦點放在他身上的人們。希望他的”才能”可以擴展的更廣。這個真的是,誰也無法不認同的才能。






* * *


得先放上來下半部才生的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