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更新就是在放翻譯啊…XDDDDDDD

看到好笑的東西XDDDDD

櫻葉還真的是妙爆了>///////<

尤其是櫻井翔笑死我了XDDDDDDDDD




櫻井:秘密的話在『女性自身』也是不能說的吧~?

二宮:因為說出口就不是秘密了嘛!那…從相葉ちゃん開始,請說出你的秘密(笑)。

相葉:秘密啊……。

櫻井:我想大家都還沒注意到吧,就說變成捲髮的事吧!

二宮:耶? 完全沒注意到耶。

相葉:是最近才燙的哦,不過都沒人發現。

松本:是不是每天早上都要整理啊

櫻井:還是常會用手去捲嗎之類的

相葉:我變成捲髮了!  翔ちゃん也是有秘密的吧~?

櫻井:耶? 我?

相葉:說吧!一有空閒就在拔腳毛的事(笑)。

二宮:而且是一付一點都不會痛的感覺在拔的,那會痛的大家知道吧?

相葉:那很受不了的呢

松本:明明是SS的(櫻井翔縮寫)卻是個M啊

相葉:明明是SS,但實際上是個M,就決定是這個秘密了!

櫻井:現在到底是變成什麼話題了啊…

相葉:那接下來是隊長的秘密。

松本:身體愈來愈結實了呢,魔王。

櫻井:但是最近又胖回來一些了吧?

大野:嗯,因為最近吃滿多的(笑)。

二宮:這是好事啊。

櫻井:那就決定是『最近胖了一點』的秘密吧?

大野:好

松本:那下一個是我。其實,我最近剪了頭髮了

一同:(震驚)。完全沒注意到!!

櫻井:什麼嘛,真沒意思~。早點說就好了嘛。

二宮:就是說~我們還可以幫你剪的

松本:什麼幫我剪啊!

二宮:說到秘密啊…嗯…好難……。

大野:就像是『ONE』裡,NINO的SOLO曲『秘密』

二宮:隊長,謝謝你。

櫻井:就說一些嘛!像是每天都拿著樸克牌,而且最近還拿著樸克牌的盒子……。

相葉:鋁製的東西對吧! 真的很認真的呢

二宮:那個東西啊,真正的魔術師並不會拿的樣子

相葉:所以是比認真的人還要認真囉?

二宮:這似乎是認真的人不會堅持的地方哦!所以那才是秘密嘛!





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