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櫻井くん而言,這回是特別印象深刻的巡迴呢

嗯,雖然只有10場,但卻有比平常還要濃厚的感覺,也是因為當天在彩排時發了骨折這樣的意外吧。不過呢,總有一種五個人又再一起的突破了一層關卡的感覺,而且也感到五人同心一致的團結力。這也可以説是拜受傷之福吧。那一天開演前,毎個人都過來跟我握手,不僅讓我的不安消失了,也因為有這四個人,而完成了一場非常完美的演唱會。而且會場裡的聲援也很驚人呢,這一次真的讓我重新感受到了和平常不一樣的感動。

-嵐現在真的做著很不得了的事呢

雖然説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歌迷們,能讓我們做到像現在這樣我們真的覺得很厲害,但是我們並不覺得這是嵐本身的厲害哦(笑)。從第一次的東京巨蛋開始,才僅僅的一年就能站上五大巨蛋,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更何況還國立競技場呢。因為這是完全沒被我們列入人生計劃中的場所嘛(笑)。但是在這次巡迴讓我覺得最棒的是,我很強烈地感受到歌迷們非常喜愛也非常享受於巨蛋這樣的場地。

-最重要的是,嵐從心裡就非常熱愛演唱會。

是啊,如果被問説最喜歡怎樣的工作,果然還是會回答演唱會了。或許是因為只有這樣的工作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吧。當然,像是工作的意義還是有不有趣之類的,在其它的工作上也是一樣的,但是能讓我們純綷地就是感到開心的話,我可以馬上回答「演唱會」。演唱會對我們來説,就是如此的重要呢!來看演唱會的各位常常會説,「我們得到元氣了哦」、「真的超開心」之類的,對我們來説也是一樣的心情呢,在這三小時裡,沒有任何人感到受傷,也沒有任何人想到不好的事情,真的是滿溢著超HAPPY的氛圍呢!

-這樣的嵐,在櫻井翔的心中是怎樣的存在呢?

這個啊~。是非常重要的哦!這個在這回的巡迴也非常強烈的感受到了。總有著隨著時間的經過,我們之間的牽絆也愈來愈強大了呢。雖然一直都有著只有這五個人才是嵐的自我意識,但另一方面,現在也愈來愈覺得,只有我們是無法做到像現在這樣的。我想,或許嵐也可以説是聚結了毎個人不同的想法、心願,然後站出來做為代表的是我們五個人,就是這樣,總覺得「嵐」這個字像是象徴著什麼一樣的。

-從現在開始,想傳達怎樣的嵐呢?

現在的社會真的有很多負面的新聞消息呢。所以,如果我們能創造多一些愉快的氛圍就好了。如果可以讓人覺得「那些人看起來似乎挺愉快的」或是「只要看著那些傢伙就覺得很開心」之類的如果可以讓人這麼覺得就好了。因為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絶對不是「很帥」的團體,所以就是這樣會讓我覺得安定還是該説是安心,能有著像我們這樣的團體也很好不是嗎?






非常快速的!阿翔這篇只花了我大概一個小時

為了不要誤譯阿翔用的任何一個字,我有認真的査字典哦XD

雖然阿翔一直以來都用著很長的句子在描述他的心情(笑)

不過看著阿翔努力的想傳達他想表達的

我是愈看愈開心,也愈來愈愛這個日文很強的傢伙了(誤)

雖然一直一直都知道這五個人對於演唱會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不過再一次這樣讀下來,還是覺得很感動

即使現在真的爆紅也絲毫不見他們有任何驕傲的心態

反而一次比一次更能感受到他們是多麼珍惜這一路陪著走過來的歌迷們

還有工作人員們,也是因為如此,嵐才會如此被喜愛著吧!!!

在此真的很感謝照顧嵐的工作人員們~~~

感謝你們讓這五個人可以用這麼愉快的心情工作著

而因為這五個人這樣愉快的心情

也確實讓我們感受到那個HAPPY的世界哦!!!!!!!

真的喜歡嵐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