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被標題騙進來嗎(毆)

其實好一陣子以前就看到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停下來拍

今天很悠閒的出門敗家

經過理所當然的就給他停下來拍一下

只是超丟臉的啦…

他還在十字路的交界處,人車都超多…

拿著手機對著柱子繞繞拍拍真的很丟臉XDDDDDDD

這是一家新開不久的髮型店(應該說是搬家?)





台南的嵐飯看到這張應該都知道是在哪裡了吧XD

在民族路和中山路的路口哦

下回逛街如果有看到記得給柱子一個微笑哦(變態XD)

其實除了這一張,上面還有一張髮型誌上的阿翔

只是我回到家之後想才想到忘了拍XDDDD

畢竟在路上拍柱子(XD)真的超丟臉…所以匆匆拍完就走了

不過居然可以在熟悉的路段上看到嵐真的很受寵若驚(?)超開心XDD

說真的我還沒去過這家整理頭髮呢

感覺上都是高中生在去的店…

看著柱子上的嵐的面子上…

下次修剪頭髮就去這家吧(大笑)

對了~對面的多那之,他們家的布丁非常好吃哦

有路過也別忘了去買一個XD

 

今天除了在路上很丟臉的拍柱子之外

還去雜誌店敗了一堆雜誌

很誇張的帶回了8本雜誌(雖然其中有2本不是我的XD)

今天去雜誌店的時候剛好是進書日,所以店裡一團混亂

想翻翻書也沒有空間可以讓我蹲下來慢慢看XD

於是很快速的就拿了先前訂的雜誌

還鬼迷心竅的抓了架上空版的POTATO…(要235…好痛QQ)

然後訂了接下來要出的OS (月底又要出一本表紙XD)

還有ANAN!!居然也是表紙!!!這本是給熟女看的啊

所以應該會有還不錯噴血的內容吧(爆笑)

對了~順道廣告一下,我買雜誌都是在勝利路的歡樂傳真

聽朋友們說這裡的雜誌真的有比較便宜,還有嘉義的朋友要我幫他買,然後再寄給他XD

是不是真的比較便宜我也不知道,因為從高中就開始在這裡買雜誌了也很少跑別的地方XD

我沒收廣告費哦~只是跟老闆非常熟了,所以幫他廣告一下(爆)

本來想買這陣子出的,那種非官方的寫真書

不過店裡居然只剩下阿潤和NINO的…

於是我又跑到FOCUS的雜誌瘋去找…

沒想到…我屬意的相葉雅紀&櫻井翔的居然在今天早上賣掉了囧囧

雖然沒買到讓我很囧

不過想想…

就是說…

台南也有SA飯!!??

台南的SA飯…看到請跳出來讓我知道一下我不是寂寞的吧(毆)

應該不可能這麼剛好有在看這BO的正好就是買走了那兩本的嵐飯吧…

如果有也請讓我知道一下拜託~(自作多情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