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言語只能用這個呈現

 

 

其實看到白西裝出現的時候有種很不妙的直覺…

啊…一定是ONE LOVE了…囧

不是說不喜歡ONE LOVE…

只是…

我真的有些膩了(大爺我對不起你Orz)

雖然說一直幻想著輪到他們的時候會剝掉白西裝變成黑的XD  (←明明知道不可能…)

然後也很努力做白日夢說…那穿白西裝唱truth吧XDDDDDDD(←更是不可能XD)

甚至妄想出現奇績唱我是我的一切XDDDD(某人還放話說真的唱的話就要每天更新部落格)

但是結局証明…這一切都是在做夢(爆)

不過就算再想聽truth再想把結婚進行曲從腦海裡抹去

因為雅紀的直髮…因為雅紀的直髮

這FNS還是一樣可以加分加到爆表啦!!!!!!!!!!!!(暴走)

(內有濃濃櫻葉魂唷!

 

剛剛看了某日放的BO

我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所謂的アイバカXDDDDDDDDD

只要有雅紀…只要有雅紀…

先來抱怨衣裝 (←明明愛的要死還是死要抱怨XD)

明明全白不是很好!

為什麼櫻井翔就是愛唱反調啊

就只有他一個人穿灰的都不會覺得彆扭嗎XDD

雖然說我覺得灰的比較好看…

還有大爺的帽子是怎麼回事啊XD

是想要掩飾什麼嗎(例如弄壞了的頭髮之類的←亂猜XD)

還有某兩位真的是變黑人了

大野智先生還黑到會發亮了

雅紀換了個髮型和髮色好像不是真的那麼黑了(還是一切都是因為溺愛產生的錯覺?)

 

重點是!!!

重點是雅紀終於剪頭髮了啊!!!!!

日日夜夜期昐著的就是這一刻

在一開始小框框TAKE到雅紀的時候

我都在電腦前尖叫了(キャ~

然後終於在LIVE可以好好看個清楚>/////<

清爽直亮的秀髮

還有溫潤水亮亮的目光

キャ~~(瘋)

去年的FNS也是雅紀的變髮時刻XD

而且變的還是一樣的髮型!!

還是說雅紀的直髮就只能是這樣?(爆笑)

直髮就是這樣的少女姿態

捲髮就變少婦了? (←某人說的XD)

總而言之就是太可愛(失神)

PS 去年的變髮時刻↓

除了髮色不同之外還真的幾乎是一樣的XD(啊膚色也不同←毆)

結論是…

相葉雅紀…既然你都知道直髮比較適合你

那你就別再來個心血來潮就變捲髮啦!!

雖然說從台控之後就不再挑剔那頭大便捲(?)

不過事實證明你還是直髮好看啊!!!!!!!

還有還有!!

這天除了是相葉雅紀的變髮時刻(噗)

某胖翔居然也變了

而且是破天荒的也來個十分少女的娃娃捲(應該是電棒?)

雖然很不想稱讚這胖子(爆)

不過意外的…十分非常好看!!!

自從當了主播先生之後就很少看到這孩子變個比較不一樣的髮型了啊

不過啊…

今年可以說是絕頂時期嗎

親愛的阿翔

你終於知道你不適合太長的頭髮(揮淚)

從學年曆開始

雖然說年初的時候還是有些長

不過終於在年中的時候覺悟讓他變短了

也很高興親愛的阿翔你頂著這頭來台灣

你在我面前帥氣地唱Hip Pop Boogie真的有讓我短暫的失神

所以求你,千萬不要再變成大嬸頭了!!(不過身為主播先生的阿翔應該也不可能吧XD?)

 

然後還有一個注目焦點!!

某兩位平常不太看他們戴戒指的

今天居然兩個人都戴了!!

而且還破天荒的十分閃亮

先看雅紀的



這樣截好像看不太清楚右手上的那一個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發現!!

這孩子居然戴了兩個!!!

右手、左手食指各套上了一個閃亮亮的戒指啊啊啊啊

這是在宣告什麼嗎是在宣告什麼嗎!!!???

我可以把他當成是在炫耀婚戒嗎!!!!!!????????(瘋)

說是婚戒…這下我要舉証另一位的



這個人會戴戒指更是嚇到我XDDDDD

印象中好像不曾看這孩子戴戒指?

而且還是這麼大一顆又非常閃亮亮的大爺っぽい戒!

但是不可否認的…超好看

不過…可以把它套到無名指上去嗎(爆)

雅紀那個也把它套到無名指上去吧!!!!!!(瘋)

嗚~~~~

 

是說整個LIVE都盯著雅紀看

看線上直播的時候還整個失神全都忘XDDDDDDDD

包括翔有截戒指,大爺SOLO的時候很意外的沒走音,但是麥克風變很奇怪

我一度還以為是對嘴(爆)  

然後到雅紀和隊長的部分的時候又變的很大聲XDDDDDDD

雅紀嘶喊的聲音(?)都清楚被收下來了XDDDDD

今天收音真的好怪…

還有最後結束實在是太可愛!!!!!!!!!

一度失神到忘了的XD

輪到EXILE的時候,畫面漸漸帶開…

然後沒想到我們家的孩子在做完謝幕的動作之後!!!!!

居然隨著對面的EXILE的節奏左右搖擺起來了

剛剛仔細看過檔案之後

還小小的發現了某人先是慌張了一下,還偷看了一下鄰居的動作才跟著搖擺(←天然的笨蛋啊XDDDDD)

還有另一隻完全慢一大拍XD (大概在心裡OS…不是結束了嗎吧XDDDDD)

那一幕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心)

 

接下來是TALK

 

除了翔有說了點話其它人都沒開口TAT

而且沒想到居然會請小倉さん上台

明明這是富士呀XDDDDD

居然還提說有在一起的節目XD

差點以為要把宿題說出來了XD

小倉さん上台之後,黑木問小倉さん對FNS的感想

小倉さん回說いいですね的時候

後面的雅紀還用嘴型無聲的講了いいですよ!!

而且小倉さん上台的時候,雅紀也很開心的對著小倉さん猛揮手!!

好可愛啊

然後說著說著又去摸了一下小倉さん

真的可以看得出這五個孩子跟小倉さん的感情不是普通的好啊!!!

就像是爺爺和孫子們一樣啊!!!!

從小倉さん上台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氣氛變得很歡樂

翔還帶著笑看著旁邊孩子氣的雅紀


後然後因為太過胡鬧被NINO制止之後…

居然還低頭反省起來!!!!!!!!

うわっ可愛すぎ!!!!TAT

怎麼可以這麼犯規啊…TAT

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TAT

嗚…擊沉…TAT

 

 

 

 

 

 

最後…是因為太過可愛嗎…我覺得都快昏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