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愛意的XDDDD

松本潤 我喜歡相葉雅紀的一點

 

有自由自在的髮質和氣質真好吶

 

我很在意相葉ちゃん的髮型…不,是髮質!連燙捲也是一直都保持著很美麗的感覺啊,和自己的個性很相襯(?),是個很有和緩感的髮型呢。這一點真的很好,一定是個很適合做造型的髮質吶。就像是相葉ちゃん本身一樣,我一直很嚮往像這樣很素直的髮質哦。

 

但是,這從沒和本人說過哦,因為像這樣被人崇拜著感覺會很不好不是嗎(笑)。我想,本人要是看了這一篇,大概會嚇一跳吧。相葉ちゃん不只髮質自由自在,氣質也一樣。完全不被什麼給影響(?),一直都憑著自己獨自的感覺向前突進的個性,我想要永遠珍惜這樣的他哦(笑)。

 

二宮和也 我喜歡相葉雅紀的一點

 

因為真的是太有趣的人了,所以很開心哦

 

我喜歡相葉くん有趣的這一點。真的很有趣哦!這個人。剛才也是,看著我帶來的漫畫就一直大叫著「沒有第三集、沒有第三集」,不過啊,明明漫畫就好好的放在袋子裡吶(笑)。一般人,在找不到的時候不是都會先找找袋子裡嗎?但是,怎麼樣也不去找那裡(袋子)的就只有相葉くん了(笑)。他是一直在找著桌上啊,一直在樂屋裡晃來晃去呢,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哦!

 

在綜藝節目上也是,只要跟相葉ちゃん講話就很愉快,會變得很開朗哦。雖然有時候覺得天然到有些莫名奇妙,但是這一點也包含在裡面,相葉ちゃん真的是個很快樂的人呢。

 

大野智 我喜歡相葉雅紀的一點

 

我吃不下的東西也都幫我吃完

 

團員中食量最大的是相葉ちゃん。特別是米飯真的吃很多。之前也是,在攝影棚錄影時有叫了外賣,不過只有那樣似乎不太夠呢!他還說「啊~肚子餓了」就去便利商店買了飯糰,然後又吃個不停(笑)。

 

還有,最近似乎非常熱愛炒豬肝定食,一直在吃那個東西,因為真的每天都看他在吃,所以看著的我們也開始覺得有趣而在心裡默默的吐嘈他「怎麼又在吃!」(笑)。巡迴中也常吃呢。嘛~雖然吃也是團員們的樂趣,不過相葉ちゃん這樣旺盛的食欲連我吃不完的東西都幫我掃空,這讓我想到就大笑(笑)

 

櫻井翔 我喜歡相葉雅紀的一點

 

”回禮”是理所當然的!

 

相葉くん以一句話做比喻的話,就是我的DVD出租店(笑)。當然這是開玩笑啦,不過他真的很常借我DVD。而且還不用收遲還金(笑)。現在也還有幾部借來兩個星期都還沒看的呢。

 

我們這樣互相借來借去的是從『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開始的;從我借給他的試膽大會那一回的錄影帶開始。然後隔天他就說「做為回禮,這個是我推荐給你的」就拿了兩支DVD給我。而且我們兩個人在彼此的生日PARTY也都會出現,我生日的時候,他來參加PARTY的時候還帶了一束很大的花,真的很重感情呢。我們接下來還約好要借給他『流星の絆』。這樣就只要是有一方錄好,就不會漏掉想看的節目了。

 

 

* * *

 

所以結論是…

相葉雅紀是出租店、是大胃王、是有趣的人、然後髮質很好?

哈哈哈哈哈

感覺得出甜蜜蜜哦!

接下來也請繼續相親相愛!

還有某櫻葉今年生日PARTY也要盛裝出席哦!

我要等爆料(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