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勤勞哦XD

MSN不給登就只好來寫部落格了

剛剛本來想看動物園

結果被抓出門吃飯只看了不到10分鐘Q___Q

今天好像有滿滿的雅紀

看日飯的REPO說很可愛!!(暴走)

我愛SP~(←意味超不明)

現在要來寫昨天的MSSP

 

昨天看到開場的時候真的是莫名的開心耶

看到我們家的孩子們居然在SMAP、小孩先生後面出場

而且開場訪問的時候,還只讓SMAP、波紐和嵐說話

大家可以當我自我意識過盛

不過我真的超級得意超級得意的啦!!!

 

是說波紐那個小妹妹在說話的時候

小翔站在旁邊感覺超級和諧的耶!

雖然說那身條紋西裝有一點點微妙XD

不過比起大爺的小翔算是99分了(爆)

大爺這樣穿真的是很大爺

但是那個毛毛是怎麼回事啊

超級不搭!!!!!

而且今天大爺的髮型也有些糟XD

嗯…我發現我好像是比較喜歡那顆妹妹頭(爆)

NINO的衣裝也很好看很適合他

果然就是要穿這樣短短的啊

再加上微微變捲的短髮很好看

超級可愛!

最棒的是雅紀

嵐出場的那一瞬間我都尖叫了(暴走)

那身大衣也太豪華

整個就是帥!

イケメン!

男前!

帥爆了雅紀

跳truth的時候啊

那纖瘦的身體轉啊轉的時候

大衣衣擺甩開真的是超帥!

超男前!

而且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腰線(噴血)

 

 

先從talk開始

果然按照慣例

還是雅紀的生日話題XD

對了XD 就在訪問一開始的時候

四個人都走進畫面裡了

就唯有阿智還慢吞吞在後面走

阿翔站定位還跟阿智招招手要他快一點

這一幕實在是好可愛

回到雅紀的生日話題XD

雅紀說成為嵐之後有9年了,一直都是這種形式

在MSSP上被祝賀生日的形式出場

然後先是感謝大家給他的祝賀

還很可愛的說以後也希望可以像這樣接受大家的祝福

他會以這個為目標好好努力的

然後說到這個的雅紀真的是好帥哦

今年很仔細的講完了呢

之後都會覺得他有些慌張XD

這一次完全不見慌張

還有超級完美的敬語講完了XD

是說我超級超級喜歡聽雅紀講敬語

雖然有時候覺得有些多餘(爆)

還有今年慢了點呢XD

之前記得都是在生日前呢

然後還有一年(04?)還剛好就在生日當天

我記得那一次超級多生日快樂的扇子看了超級感動!!!

今年因為是在生日後,就問了生日是怎麼過的

雅紀說今年沒有PARTY,是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度過的,也得到了些禮物

塔摩利就說不過好像還是有些損失

雅紀說不過他還是覺得很好

可以在這麼神聖的一天出生

說完還比了一個YA(炸)




然後阿潤接著說

在那幾天每天都得到生日蛋糕

他們也一起吃了XD

是說這幾天工作滿檔呢

連生日當天聽說還有秘密嵐的錄影

也有MSSP的彩排

大概是彩排之後就回家和家人一起過吧

雖然還是好想看到爆料說雅紀和小翔一起過生日的…Q__Q

不過和家人一起過也不錯啦!

雅紀最近這麼忙又一個人住在東京

也好一陣子沒回家和家人相處了吧>///<

接著塔摩利又問說今年過得怎樣

阿潤就說真的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很充實呢

接著又問到雅紀,雅紀說了五大巨蛋巡迴

是說今天雅紀講好多話XDDDD

而且站在塔摩利的身邊看起來更帥!

然後NINO講到國立競技場然後是亞洲巡迴真的留下很深刻的經驗

阿翔被問到說那明年呢

翔說明年是10週年,為了好好回報歌迷們

會好好努力的這樣

翔用的是恩返し這個字…說真的聽到這個字會爆走XD

怎麼會有這麼謙虛的五個人了Q_____Q

說什麼恩返し,充滿感謝的心情明明應該是我們才對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Q___Q

接著是阿智的歌のお兄さん的番宣XDDDD

阿智很仔細的講了播出的時間

然後請大家要看哦XD

雖然說被吐嘈說只有他一個人褲子是正紅色XD

阿智還說有點害羞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truth

最後一個年末節目可以看到truth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真的是很感謝MS呢

兩首加起來居然也有7分鐘

truth真的是好帥好帥哦

可以看到雅紀的帥氣直髮

還有那美麗的身型XDDDD

長版大衣+黑色襯衫真的很好看

除了那大衣我實在是超級喜歡

黑色襯衫也很好看很好看

中間那一條橘紅色的設計讓雅紀看起來更細瘦了

隨著舞蹈動作甩開的瞬間真的都讓得我快昏了XD

還有那個胸口!!!!!!!

如果可以再多開一個鈕釦就更好了(毆)

唉呀

真的是太性感太帥了

男前!

是說阿翔在一開始的時候好像有一點沒跟上拍XDDD

看了好幾次雅紀之後,想說也看看阿翔

結果一發現這孩子的動作好像有一點微妙XDDD

還是我的錯覺?

還有在truth快唱完的時候

雅紀又些微的露出肉色的肚子了(爆)

請把衣服穿好~親愛的雅紀~(毆爛)

 

接著是ONE LOVE

一開始的櫻葉實在是萌翻我了XD

兩個人超級有默契的玩起來好可愛

而且雅紀笑得超開心我都快融化了(昏)



好可愛哦

另一邊是這兩個人

還有這個側臉有電到我!!!!!


最後是好可愛的雅紀

嗯~以上是REPEAT超多次的MSSP

超滿足

 

 

還有今天下午去拿了オリスタ

封面是帥氣的西裝嵐超級帥!

而且雅紀是直髮

內頁還沒拆開來看XD

還訂了好像只有3頁雅紀的HARUMO←根本沒看過這雜誌囧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雜誌(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