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BIRTHDAY to me

新年快樂!!!!!

轉眼2008年結束了呢

又是迎接新的一年

其實啊我每年到了12/31的時候

都覺得好神奇XD

跟1/1感覺上是那麼遠卻又那麼近啊

尤其以前在學校的時候12/31是還要上課的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們都會帶著有些開玩笑的語意互相說明年見XD

明明只是隔了一天卻是過了一整年呢~真的很神奇XD

 

今年真的是充滿感動的一年

對我來說也是有滿多改變的一年呢

其實原本的我是很被動的XD

所以今年可以認識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噗)

因為嵐,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可愛好可愛的朋友們

一起在MSN裡暴走相同的點

還有10月一起去看我們最愛的嵐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覺得單單的喜歡嵐可能還不會讓我有這麼多的感觸

就是因為有妳們,才讓我更加的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還有也謝謝我身邊親愛的姐妹們

今天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原本說好我要留在家裡和嵐一起跨年的XD

結果一通電話就成功把我抓出門我也意想不到XD

還去了從來沒去過的跨年晚會XD

雖然說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人擠人的場面啊

而且除了SHE以外,其它的歌手我一概不認得的說(毆)

但是我真的好感動哦

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見上一面

而且還是專程回來台南給我慶生Q____Q

擁抱在一起說著近況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眼淚都快衝出來了

雖然知道大家工作上都不太順心真的好難過

不過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找到適合我們的道路

可能過程會走得有些辛苦

不過幸運的我們一定也能得到成果的!

 

還有謝謝妳們精心為我挑選的禮物XD

雖然說在跨年晚會滿滿是人的停車場為我大唱生日快樂歌真的是還滿害羞難為情

不過這個又讓我眼淚快衝出來了啦

啊~我真的是愛哭鬼>"<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呢

謝謝妳們>////<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心

也能夠快快找到新的戀情

還有牛年行大運,祝大家財源滾滾來←這個很重要XD

不過犯太歲的牛寶寶記得要去點光明燈安太歲哦XD

 

還有親愛的島民們、阿K、阿千、八神還有每一位給我生日祝福的各位

也謝謝你們哦!!!!

MIRAI真的超開心的啦(抱)

 

嗯~

新的一年要更加的努力!

我正努力學著對自己負責

不然都23歲了還老是讓家裡老大擔心東擔心西還真的滿羞恥的呢

嗯~這樣任性又被動的小孩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m(_ _)m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順心

財源滾滾來←這個最重要(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