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定一切的感覺真的好爽啊TAT

 

 

從7/1我要轉職了

從飯店櫃檯跳槽到一家貿易公司

最近煩這件事讓我瞬間老了好幾歲(噗)

而且人家說心理會影響生理果然是真的

為了要不要辭職要不要轉換跑道

還有要先辭再找工作還是找到工作再辭工這個問題

讓我煩惱到身體到處都不舒服XD(牽拖?)

 

還有人家在說的緣份…

真的就是這麼神奇呢

以我剛出社會的經歷,我真的不敢奢想會有公司願意等我這個辭工得一個月的小姑娘

要經歷沒經歷,能力能不能達到對方的期望也全是未知,更何況只有服務業經歷的我根本壓根沒碰過這些東西…囧

所以去面試的時候只是抱著談談的心態,也不敢期望會上

結果第一次面試、第二次面試、到第三次面試…(有生以來,第一次面試跑了三趟的公司XDDDD)

對方老闆大人說他看來看去還是想和我共事真的讓我又驚訝又感動TAT

雖然說對方老闆大人的期望讓我既期待又害怕的…

不過考慮了整整一週,還是決定衝了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各位看倌大人您說是吧TAT

 

 

總之非常高興,我終於FIRE掉我那個神經病老闆了

遞出離職申請的那一刻,然後說明理由說我找到了個工作,希望可以做到這個月底的時候

那個舒暢的感覺都讓我快飛上天了(炸)

 

嗯…希望明天會更好(合掌)

雖然說以後上班大概不能這麼輕鬆的上網MSN

不過至少不會再有那種無所適從的傍徨感了…希望…(望天)

而且想到可以浸在日文世界裡…不禁就わくわく起來了XD

 

雖然說…

 

嗯…還是有些害怕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